今天要介紹的這間麵店在三義應該沒有人不知道的!

甚至只要說去三義吃客家麵.

第一個浮現的就是這間『金榜麵館』.

只能說它名字取的太好了!

誰不愛金榜呢?

~菜單~

第一次來吃時也入境隨俗點了湯板條來吃.

但他們家的板條比較不和我的胃口.

所以之後我都改點餛飩麵居多.

店家也有自製的辣椒.

很多客家麵館都會有自製的辣椒.

每次來都二話不說先舀個一湯匙進麵碗裡再說.

他們家的餛飩是長條狀的.

內餡滿滿的.

吃了很有飽足感.

有次曾買生餛飩回家自己煮.

但湯頭就不如店家來的美味了!

老公點的~乾麵~

客家麵的靈魂就是油蔥酥啦!

上面有附兩片肉片.

忘了老公點了甚麼湯?

每次來必點的~燙青菜~

滿滿一盤才30元.

但每次我都會在菜單旁寫上不要太鹹.

也就是油蔥酥不要淋太多就是了!

不然每次吃到後面真的有點難入口...

很難找到一顆5元的滷蛋了!

所以也是每來必點.

豬耳朵是我的最愛.

上次去老闆娘付完錢後請我等一下.

原來是要開發票給我.

拿到發票時還嚇了一跳呢!

不知道是不是賺太多錢被國稅局盯上了才開始開發票?

也不知道隔壁的賴新魁麵館有沒有也開發票給顧客呢?

 

 

 

 

在哪裡?

苗栗縣三義鄉中正路170-7號

037-873567

070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