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苗栗客家大院後因為時間還早.

便隨口問了小妹還想去哪裡走走?

沒想到她卻問我『聽說苗栗有個地方的仙草很有名你知道在哪裡嗎?』

聽到這個問題我立馬就想到位於獅潭的『仙山仙草』.

仙山仙草自民國39年起歷經三代經營.取得先山天然純淨泉水.加上一年一收不施任何或學肥料的仙草乾原料.循古法八小時熬煮.才生產出這純正天然傳統的美味.

就算是平常日客人也還是不少!

天花板的裝飾很特別喔!

店內的擺飾都很有古味呢!

~菜單~

~仙草地瓜芋圓紅豆牛奶冰~

滿滿的一碗好豐盛啊!

仙草是條狀的.

芋圓的口感不像九份的芋圓那麼有咬勁但也很好吃.

其實我吃冰品不愛吃有牛奶的口味.ex:xx牛奶冰......都不會是我的首選.

因為我都會怕口味太甜.

但他們家的口味我還能接受.

~炸仙草~

幾乎每桌必點.

不說誰看的出來這是炸仙草呢?

一咬下去就見真章了!

口感很特別.

外面是熱的.

但裡面卻能包覆著仙草這樣不受控的食材去油炸它真的好特別的組合.

炸仙草的沾醬.

一邊是胡椒鹽;一邊像是吃月亮蝦餅的沾醬.

櫃檯還有販售很多商品.

小妹最愛吃客家的粿.

她說她很懷疑自己是不是有客家血統?

店家外的電動門有很可愛的圖畫.

製成美味仙草的五大步驟!

離開仙山仙草後便在外面的街道上逛了起來.

突然看到了『神秘小徑』吸引了我跟小妹前去一探究竟.

搞的很神秘的樣子.

延著樓梯往下走.

答案揭曉~是大馬路啦!

正對面是一間民宿呢!

這條神祕小逕就在這兩戶人家的中間.

在走的時候還會聽到屋裡傳來的談話聲呢!

回去的時候買了一份仙草雞當伴手禮.

但評價不優就是了!

 

 

 

 

在哪裡?

http://037932318.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