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休假就跟老公說來個午餐約會如何?

老公説ok!

但他要我找要去的餐廳.

老實說我對豐原週遭哪裡有好吃的餐廳真的不太清楚.

但多虧某位也住豐原的亭亭媽媽常在部落格分享她去過的餐廳.

讓我也累積了不少口袋名單呢!

昨天的午餐約會就來到笛笛饌嚐鮮啦!

隱身在小巷的笛笛饌可是有兩間店面的呢!

~菜單~

~韓式泡菜鍋~

每次來這種簡餐店都會很老梗的點鍋類來吃...(履試不爽啊!)

火鍋有白飯跟冬粉兩種選擇.

麵類控的我二話不說當然選冬粉.

很特別的是火鍋的沾醬讓客人自己調配.

~火鍋附的菜盤~

裡面竟然有這個...

雖然沒有問老闆.

但我想應該是手工做的.

我最愛吃手工的丸子了!

空拍圖再來一張.

肉片沒有很多.

菜盤份量算剛好.

但泡菜給的就大方許多了!

重點是泡菜很好吃~~~

光看照片都快流口水了!

每次吃泡菜鍋都很怕吃到越煮越爛或難吃的泡菜...

沒想到泡菜久煮後還是保有脆脆的口感.

我很少吃泡菜鍋可以把湯都喝完的.

因為難吃的泡菜煮久之後整鍋味道都變的讓人反胃更別說喝湯了!

泡菜鍋的泡菜真的很好吃.

老公點焗烤義大利肉醬麵附的沙拉.

算口味偏重的沙拉.

~濃湯~

~麵包~

等了好久終於來了!

我最愛的通心麵...

我只有吃到一口.

因為老公太餓了!

但他邊吃邊說好吃好吃.

可見這個餐點也讓老公很滿意囉!

我的附餐飲料~養生桂圓紅棗黑木耳露.

還有手工餅乾.

結帳的櫃檯.

老實說有點把我嚇到.

因為有點雜亂呢!

餐點整體而言都很好吃.

但可能是人手不夠.

看外場只有一個人而已.

一進門雖然看到不少空桌.

但桌面都沒有整理就是了!

另外光餐點就等了好一陣子.

真的餓到前胸貼後背了呢!

但有機會應該還是會帶來豐原的朋友去吃看看.

 

 

 

 

在哪裡?

臺中市豐原區大裡街130號

04-25270718

官網~ http://www.wretch.cc/blog/dyidyi98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