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將近一個月終於可以回診看上次抽了8管血檢查的報告出爐了!

在前天晚上就寢前我一直再想如果不是免疫有問題那我下一步該怎麼辦?

也想著如果是免疫有問題那我又該如何面對?

今天也是吃完早餐就趕快開車到榮總.

但這次跟診的護士跟上次不同之外她竟然是一個號碼一個號碼這樣叫號看診.

所以這次雖然回診花了我不少等待的時間.

也因如此一顆心就七上八下的一直靜不下來.

好不容易叫到我的號碼進入診間後發現陳醫生怎麼跟上次帶著口罩時長相不太一樣???

本來想問醫生本人他是陳醫生本人嗎?

但好像很白目又不禮貌就是了!!!

陳醫生也印了報告給我留存.

還一再囑咐我要自己好好收著真的是很貼心.

看過報告後陳醫生跟我說我的抽血報告顯示血栓0.22.

另外APhL Ab, IgG是44.8GPL

而APhL Ab, IgM是89.3MPL

這兩個指數醫生說有點高.

所以是免疫的狀況導致流產.

而正確的病名是『抗磷脂抗體症候群』.

還問我之前懷孕有沒有吃過阿司匹靈或黃體素?

接著醫生還說我第二次懷孕到36週才死產所以下次懷孕就必須一開始就打肝素.

而且為了保險起見最好是跟老公一同房就開始打.

上網查了一下有些打肝素的媽媽都說針很痛之外因為每天都要打.

最後身體找不到地方打還打到大腿上了!!!

最後也問了醫生我能不能直接做人工或試管?

但醫生是說如果能自然就自然是最好的.

只是我也跟醫生我也已經不敢再自然懷孕就是了!

最後開了『必賴克廔膜衣錠(也就是奎寧)』28天的藥還有一張慢性疾病的處方籤給我.

之後就拿處方籤去藥局再領第二個月的藥來服用.

繳完費後也再去抽血處抽了兩管血.

 

這次看診後的心情很複雜.

女兒離開後將近兩年的時間我才找出原來問題是出在我身上的免疫系統.

本該是讓我小孩好好發育存活的我的身體卻是讓我女兒致命的兇手.

回家的路上難過到放聲大哭.

如果不是前陣子又流產找到了陳醫生做了那麼多檢查.

我想我永遠都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下一次又懷孕要如何再避免流產發生?

之前還天真的想著一定要把失去的孩子都生回來.

但現在想想如果能讓我生下一個孩子應該就很不容易了吧!

回家也上網查了一下抗磷脂抗體症侯群的資訊好讓自己稍微認識一下自己的身體.

 

下次回診是2月的事了!

接著要跟陳醫生好好配合.

希望早日實現當媽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