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78_調整大小 .JPG

到今天為止孕期終於來到了可以昭告天下的12週了!

話雖如此但我應該會等到順利生完之後才會在部落格公開這個消息.

畢竟有了一次陰影之後我覺得越少人知道我越輕鬆...

DSC07590_調整大小 .JPG

4月份的月經是17號來的.

之後很期待5月的月經來要去做試管的(要花錢還那麼開心是有事嗎???)

但5月的月經一直遲遲沒來.

一開始也不是很在意.

因為我的月經本來就不在受控之中.

但因為5月的某天有跟老公突破心裡的障礙親密一下.

所以當聚餐時跟朋友提到月經沒來時對方反而要我先去買驗孕棒驗看看.

再加上自從參加了免疫姐妹的聚會後我反而很想再嘗試自然懷孕.

也突然決定要去看另一位認同免疫的中醫生看診.

但因為那位中醫生很在意病人要量基礎體溫這件事.

於是那天的聚餐結束後我便衝去小屈買了2隻驗孕棒和1隻基礎體溫計.

那天很衝動的開了一隻驗孕棒驗但卻是無情的一條線.

老實說那時候的感覺百感交集.

但也在想著跟老公也只有做過那次功課會中獎的話也未免有點扯.

所以很快的也打起精神繼續等待小紅的到來.

也開始每天按時量基礎體溫.

雖然嘴巴說不在意但其實從那天開始我便每天都像發了瘋似的偷偷驗孕.

只是很詭異的是雖然小紅沒來但體溫卻每天都破37度.

最後我一共在小屈花了10隻驗孕棒的錢終於在6/5那天的晨尿後讓我看到了喜悅的兩條線...

但很對不起老公的是當我看到兩條線時我第一個想到的竟然是我的免疫科醫生.

DSC07769_調整大小 .JPG

雖然在家宴到了兩條線但當天下午去婦產科檢查驗尿後醫生卻無情的宣告我沒有懷孕.

但已經都讓我看到那兩條線了怎麼可能沒懷孕???

最後因為在小屈買驗孕棒真的太燒錢了!

我便上網找了網路上瘋狂流傳的便宜驗孕棒.

我一共買了15個驗孕盤和40張驗孕紙.

之後我每天都驗每天都有兩條線於是我便決定隔一週再去婦產科檢查.

沒想到一週過後再去就翻盤啦!!!

超音波也看的到胚胎囉!

DSC07778_調整大小 .JPG

5/26號開始打肝素.

那時候雖然還沒驗到懷孕但還是先打了!

之後蠻慶幸自己有先做這個動作.

不然我可能又要再次失去這個寶貝.

打肝素真的非常痛.

有次老公太晚回來但我已經想睡了便試著自己打但針卻怎麼也紮不進去肚皮裡.

最後還是硬撐著等老公回來幫我打.

剛開始還能坐著讓老公打.

現在因為坐著肚子會不舒服我都躺著讓老公打了!

剛懷孕初期因為胃潰瘍受了不少苦.

也曾因為突然出血送急診.

預產期是明年的2/8號.

跟女兒當初的預產期差了6天.

我相信是女兒回來了!

而我跟老公做功課的那天是去配天宮拜拜的那天早上.

所以這個小孩一定也是媽祖娘娘給我的.

不管怎樣希望之後的孕期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