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夜班下班就急忙回家因為要和老公參加朋友的烤肉趴.

有趣的是老公在幾天前跟我說烤肉趴的地點時我還一直問他真的是這個地點嗎?

就算老公一再強調地點名稱無誤但我還是很懷疑啊!

最後只好求助google大神.

沒想到台中真的有老公說的這個名稱的農場.

至於是什麼名稱讓我那麼困惑呢?

將將~農場名稱如上圖『達賴』休閒農場是也!!!

一聽到『達賴』這個名稱的當下我馬上問老公這該不會是宗教團體營運的農場吧???

農場的對面是一間宮.

今天剛好有活動的樣子.

裡面沒有停車場.

所以車子只能停路邊.

而且完全沒有遮蔽物.

等要離開時去牽車整台車像烤爐一樣啊!

真的沒想到台中竟然有這樣一個休閒農場?

再上去一點就是電影『陣頭』的拍攝地『九天民俗技藝團』.

入口處蠻簡陋的.

因為我們是團體入場.

所以進去只要簽名就好了!

還沒入場的左手邊就是『泡茶區'』.

進去之後的左手邊有一個已經看不清楚路線的遊園路線圖.

再往前右手邊就可以看到有個『達賴書院』.

這兩個場所都沒開放.

感覺不像書院比較像住家.

往右邊的路走可以到這些區域.

我們的碳烤區在左手邊.

這邊有古早時候的玩具踩高翹.

這應該是跳房子吧!!!

要到碳烤區之前要先經過一段林蔭大道.

沿路也有兩間竹子做的屋子裡面擺了一些古早的東西.

烤肉區蠻大的.

今天來的人也多.

但我們只負責吃根本不用動手.

一旁還有卡拉OK喔!

烤肉區旁邊奇怪的擺設.

老公要我猜那兩個磕頭的是男生還是女生???

等吃的兩個閒人...

本來想去探索隧道走一圈的.

但睡神已經找上我了只好趕快打道回府.

聽朋友說這裡面有一個地方可以看到清泉崗的飛機起降喔!

但真的太累了也逛不動囉!

離開前老公耍白癡的留影一張.

在大門口來張合照證明到此一遊囉!!!

只是我的穿著怎麼那麼像大嬸啊???

這個農場感覺要人多來比較好玩.

大家可以烤肉聯絡感情.

裡面也有焢窯區可以體驗焢窯喔!

 

 

 

 

在哪裡?

台中市沙鹿區樂群新村200號

04-25602889;0932-669721(賴小姐);傳真04-25605216

0830~1800

連結網站~http://ezgo.coa.gov.tw/suggest_view.php?issue=37&theme=spots&id=B_dmj362_20040823183137&city=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