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有別以往的吃西餐路線.

也是第一次選擇在豐原吃生日餐.

地點就是每次路過都很多人的『牧島燒肉專賣店』.

老公非常的無厘頭.

當我一直提醒他要上網査電話訂位的時候他說為了慎重他要親自去訂位.

更瞎的是我本來以為他是要一個人偷偷的去.

沒想到某天出門就莫名其妙被載到餐廳外面.

老公還叫我等他一下他要去訂位.

約的是六點的用餐時間.

因為就在豐原而已.

從家裡到餐廳也才六分鐘就到囉!

一到位子上服務人員就會送上一本黑媽媽的菜單.

老實說這樣的菜單封面顏色並不討我喜歡就是了!

除了菜單之外.

服務人員也會幫我們倒雞湯到碗裡面.

也許是有先上網搜尋一下食記.

所以知道會有雞湯可以喝.

但老公一聽到雞湯愣了一下又問我為什麼燒肉店會附雞湯啊?

雞湯口味算清爽不油膩的那種.

但倒進杯子裡很快就涼了!

本人比較喜歡喝會燙喉嚨的熱湯...

雞湯就被裝在這個瓶子裡.

服務人員說喝完了還可以再續.

菜單的價位有1280.1480.1880三種.

如果不吃套餐也可以選擇單點.

雖然說是兩人份的價位但真的不便宜.

服務人員先問我們有沒有吃牛肉?

她說如果有吃牛肉那就不要選1280.

因為1280的價位只有豬肉跟雞肉.

最後老公選了最貴的1880套餐和一杯生啤酒120/杯.

選定餐點之後會先送上沾醬.

座位上印有牧島的英文字樣.

裡面的座位其實不多.

只有13桌而已.

本來以為2樓還有座位.

但上去之後只有化妝室而已...

~四人座的座位~

很扁的靠枕.

~櫃檯~

~牧島沙拉~凱薩口味

當服務生在問我們沙拉有凱薩跟胡麻口味要哪一種時我還跟她說各一.

結果她說只能選一種.

如果可以應該有綜合的選項才是.

沙拉的口味很一般.

沾醬淋的很少.

最後幾乎都是吃乾的菜.

醃漬物~小番茄.蘿蔔和小黃瓜.

除了小番茄之外另外兩樣都覺得很普通.

而且份量少到讓人覺得有點寒酸.

~香柚冰茶~

飲料很好喝.

幾乎比主餐還讓人滿意.

如果也可以續杯會更好喔!

~野菇奶油燒~

服務人員倒的可是雞湯呢!

成品出爐.

味道也是非常的清淡.

如果裡面可以加點奶油應該會更好吧!

不知道是不是不合老公的胃口還是他良心發現?

竟然把這一盒全部給我一個人獨享.

~越光米飯~

本來以為會很好吃的.

入口後大失所望啊!

~極黑松阪盛盒~

~牛小排~

~頂級漢堡排~

在拍這個漢堡排的時候我差點罵服務生.

講話聲音小一直讓我們聽不清楚就算了!

我都還沒拍到漢堡排的照片.

她馬上夾子拿了就把食物從盤子上網烤爐上放.

而且還一直叫我老公要怎麼烤怎麼烤!

真是莫名其妙.

難道我們不照那些方式烤是不能吃嗎?

~霜降牛.骰子牛肉~

~無骨雞腿肉(蒜香奶油)~

~頂級大草蝦.頂級北海道巨干貝~

~牧野野菜盛盒~

這個菜色是我在寫顧客意見調查表時嫌到不行的菜色.

看起來也是很寒酸.

吃燒烤玉米真的很重要.

沒想到份量少就算了!

玉米的表現也不出色.

結帳時櫃檯的服務人員有問我這道菜色哪邊有問題嗎?

我很直白的說~好像太少了吧!!!

地瓜可以直接吃.

但老公硬拿下去烤.

結果硬到一個不行又超難吃的.

DSC09038

左邊是還沒烤的杏鮑菇.

右邊是烤了嚴重縮水的尺寸.

但烤過之後還是不錯吃.

因為是壽星的身分來著.

所以今天全程都沒有動到手.

都是由老公烤給我吃.

連平常都是我的工作的剝蝦今天也是由老公負責.

讓我們沾干貝吃的.

應該是鹽.

也是由講話聲音總是讓人聽不清楚的該名服務生在桌邊研磨給我們的.

面紙跟牙線是放在桌子旁有個小抽屜裡.

牙線竟然是3M的.

~私釀醋飲~可續杯

~甜品~

在用餐的時候服務生有告知打卡可以送東西(因為太小聲聽不清楚...).

而且也很莫名的我的手機一直無法搜尋到打卡的餐廳.

之後該名講話聲音很小的服務生過來問我打卡成功了嗎?

我說還沒!

之後她叫我用他們店裡提供的WIFI試看看.

最後還是不行!

我就問她那壽星不能優待一下嗎?

她就說壽星他們會幫忙慶生也會有折扣.

我就跟她說那我是當日壽星!

結果...一直到我們吃飽離開也沒有人還幫我慶生.

而所謂的折扣也只是結帳時總金額少100元.

兩個人吃下來扣掉折扣要2100元真的很不便宜.

如果服務態度可以再好一點.

食材上也再加強或許不會讓人覺得那麼失望.

畢竟在網路上看到的都是好評比較多.

而且在結帳時老公無意提到如果有菜可以包肉吃會更好.

結果櫃檯的那個小姐就說~難道服務生沒有給你們生菜嗎?

我們馬上說~沒有!

而櫃檯的小姐也只說了聲~抱歉!!!

回家前打給了小妹她問我好不好吃?

我說吃不飽之外又覺得很空虛.

服務態度也不怎樣.

如果是這樣的態度早知道我就去吃王品了!

 

 

 

 

在哪裡?

http://mo-tto.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