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六龜到鳳山走國10真的好近啊!

半個多小時就到鳳山了!

因為老公早餐吃不多.

所以一到市區就開始喊餓了!

雖然之前來過鳳山.

但也只到過青年夜市.

一時之間要吃東西還真的沒有頭緒啊!

這時候好用的『食在方便』APP又派上用場了!

馬上就搜尋到我們附近的美食啦!

最後我們決定吃這間『台南陳土魚魠魚焿』.

每張桌上都有點菜單.

寫好之後拿到結帳的地方或給服務人員就可以啦!

這邊的服務人員都有戴口罩還蠻衛生的.

除了某位應該是老闆的男生沒戴之外就是了!

老公點的~爌肉飯~.

老公說肉太小塊了吃不過癮.

我的~魚土魠魚焿~

焿的味道蠻淡的.

連不愛加醋的我都加了一點醋.

魚焿給的算大方.

而且也不錯吃.

但麵整體份量不多就是了!

網路上有推薦這道『什菜尾』.

湯頭有點沙茶的口感.

算比較濃郁的口味.

不太知道為什麼這道料理取『什菜尾』這個名稱.

吃起來像是筍子的料理.

但正確食材也不得而知就是了!

~魚皮湯~

附的沾醬.

魚皮也給的不少喔!

湯頭比較清淡.

南部的辣椒醬顏色跟中部的都不一樣.

吃來吃去還是最喜歡中部的東泉辣椒了!

老公因為口渴點了杯綠豆湯來喝看看.

顏色非常的混濁.

基本上看到飲料長這樣連喝的念頭都不會出現.

但都花錢點了還是勉強喝看看.

還真的是不怎麼好喝.

更好笑的是當老公要在喝時發現一隻蚊子從吸管跑出來.

我就跟老公說蚊子也口渴了吧!

就這樣這杯綠豆湯我們只喝兩口就放棄了!

這次去南部真的快把我們熱死了!

明明出發的那天台中下大雨又冷的要命.

我跟老公一個穿毛衣(那個白癡就是我)一個穿薄長袖.

第一天在美濃還有點涼意.

我們的打扮雖然跟在地人有落差但因為風吹來時真的會冷所以也還好.

只是隔天去鳳山時我們還是穿長袖真的快熱死了!!!

在地人應該都覺得我們兩個不正常吧!

 

 

 

 

在哪裡?

高雄市鳳山區鳳頂路415號

07-7961119

0600~2130

名片上有印長腳帥哥部落格.

搜尋了一下還真的有這個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qq1104tw

我想應該就是那位沒戴口罩在出菜的男生吧!

大寮也有分店喔!

但地址就不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