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南部之旅主要是要探望嫁到高雄正在坐月子的同學.

一開始本來打算住在旗津附近.

但最後卻因為我想去『新威國家森林公園』.

只好把住宿的地點從熱鬧的都市大風吹到偏僻的六龜.

幾乎每次住宿都是透過『四方通行』的網站來找飯店.

這次也是老樣子.

但在訂房的時候老公卻跟我說~怎麼每次都用這個平台訂房間啊?

我說因為方便又好用啊!!!

不然飯店那麼多每次要出去玩光找住的地方真的要花不少時間呢!

當我們看到飯店的指示牌是往這條石頭路指的時候我跟老公都哀嚎了一下!

本來還在想這是八八風災還沒清理完的土石嗎?

要進飯店的路真的崎嶇不平啊!

話說這間飯店下午三點就可以check in了!

最晚進房是下午五點.

當我們四點半才要從美濃往六龜出發的路上就接到飯店老闆的電話問我們在哪裡了呢?

~大廳外觀~

一進去櫃檯老闆就很熱情的詢問我是x小姐嗎?

感覺好像等我們等很久的樣子...

大廳一角有擺放書籍.象棋.圍棋和羽毛球供住房的遊客使用.

拿到鑰匙後就往房間移動啦!

要到房間要先從櫃檯旁的樓梯過去.

會先經過公用的廁所和泡湯遊客使用的盥洗室.

一樓的部分是蒸氣室.烤箱和一排的湯屋.

到了二樓住宿的地方啦!

從房間拍外面的景色.

一進門就看到右手邊的床.

老公說床太短了他的腳都會跑在外面.

雖然床不夠長但卻很寬喔!

衣櫃在廁所外面.

裡面還有多的被子.

冰箱也在裡面喔!

一開始看到裡面有放泡麵我還以為放錯了是要付錢的.

但老公說這邊鳥不生蛋想吃宵夜也不知道去哪買所以那個泡麵一定是送房客的.

最後我們沒有吃把它帶回家了!

廁所非常大間.

右手邊就是泡湯的地方.

這個洗澡的玻璃門打掃的不夠乾淨.

整個都是水垢.

感覺就會髒髒的了!

~盥洗用品~

房間內部拍完了改拍外面吧!

陽台看出去的風景不怎麼宜人.

樹木都高到把視線遮住了!

因為房間裡面沒有電話.

老闆說如果住房時有什麼問題直接打電話就好.

住宿那麼多地方第一次遇到房間裡面沒分機的.

check in時老闆有說吃晚餐時間是六點半.

但五點四十幾分就接到老闆打的電話說可以吃晚餐了!

想說不要拖太晚才吃不然人家也很麻煩.

所以一接到電話就火速整理一下去餐廳用餐啦!

用餐地點就在大廳樓上.

上去之後有個女服務生問我們幾位用餐?

跟她說兩位之後她又再問一次~只有兩位嗎?沒有別人了嗎?(真的是好莫名的問題喔!!!)

裡面座位蠻多的.

但位子都很髒就是了!

桌面好像都沒有擦一樣.

自行選擇座位就可以啦!

湯.飯和沙拉是自助式的.

另外一邊是冷熱飲和水果.

但熱水瓶裡雖然有熱水但擠不出來就是了!

因為有點餓了所以先裝一點沙拉來墊墊肚子.

沙拉還不錯吃.

但湯我和老公都沒喝完就是了!

晚餐是吃合菜喔!

這道肉我跟老公都吃光光.

因為有酸酸的口感蠻好吃的.

這道的肉就比較老了些.

最後肉都沒吃完只吃了那些紅黃椒.

這道魚老公讚不絕口.

一直說今天的晚餐最貴的就是這道魚.

又說這道魚真的很新鮮有的沒的...

最後也是吃的乾淨溜溜啊!

~杏鮑菇炒小黃瓜~

真的是豐盛又美味的晚餐.

除了飲料不好喝.蚊子很多之外都很完美啦!

水果也都很好吃.

吃蓮霧超怕吃到看起來應該是甜的但吃下去卻不甜的蓮霧啊!!!

很貼心的連甘草粉跟梅子粉都有.

趁老公吃水果捉弄他一下.

~我搓~

~我打~

呼~報仇成功啦好開心啊!

吃飽飯我們就去外面走走晃晃囉!

不確定是不是老闆養的狗?

但服務人員有叫牠的名字牠都有反應喔!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了呢!

老闆說他們這邊也有大木屋.

也有小木屋喔!

但住木屋比較麻煩就是泡湯要在走到大廳這邊來.

老公最愛擺這種沒有意義的姿勢!!!

外面走了一圈再回來又有不一樣的面貌.

回到房間就準備泡湯啦!

可惜泡湯按摩的那個按鈕壞掉了!

沒辦法使用泡湯按摩紓壓的設施.

一開始在放水的時候老公一直說水都白白的好像不乾淨.

我就跟老公說可能是這邊溫泉的特性吧!

隔天早上起來經過戶外泡湯區看到水面上也是一層白白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啊?

晚上睡著前一直聽到蟲在叫的聲音還蠻恐怖又很吵的.

但睡著之後就什麼都聽不到啦!

而且他們的床和枕頭都很好睡喔!

早餐是早上八點半開始.

早餐我和老公都覺得沒昨天的晚餐好吃就是了!

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就在四周拍拍照囉!

本來都有準備泳衣想要游泳的但因為老公對水池的水質很要求.

老實說連我看了都不敢也不想下水所以最後泳衣都沒派上用場就是了!

 

 

 

 

在哪裡?

http://skywidespa.hoseo.tw/page_02.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