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這間美食第一次來吃時覺得跟在后里吃過的『豬血財』一模一樣.

都有特製的辣椒醬.

湯裡面的配菜及豬血都切的小小碎碎的.

再加上店裡有擺放番茄兄弟去后里老店時的照片.

更讓我確信這間開在豐原的『后里豬血湯』絕對跟后里的豬血財有一腿...(開玩笑...)

就算沒有一腿但應該絕對是有關係的.

因為裡面的某位男生(應該是老闆)之前每次去后里吃時都有看過他.

但其實后里豬血財在很久之前在豐原就有分店了!

google了一下原來那間是后里豬血財老闆開的.

看過也路過好幾次但都沒吃過就是了!

這次有在我們家附近開新店.

當然要來捧場一下.

~菜單~

這間店其實開快一年了吧!

從它開了之後我就沒再特地去后里吃豬血財了!

跟老店不一樣的是如果你要加辣老闆就直接把特製辣椒加在麵上了!

但其實我在老店吃的時候都是自己用小碟子去裝辣椒加在麵裡.

麵的顏色比較深.

還有附豆芽菜.

店家還是會再拿小碟子裝的辣椒.

但這邊的比較摳.

每次我和老公去都只會給一份辣椒而已.

炒麵淋上口感特別的肉燥和特製辣椒.

不像其他的炒麵是乾的.

他們家的炒麵比較濕潤.

每次來這我都喜歡點豬血+豆腐湯.

一碗25元可以嚐到兩種食材真的很划算.

但奇怪的是豆腐很常賣完就是了!

其實沒有特別喜歡喝豬血湯或吃豬血.

但好像每次來吃都被下符一樣還是會喝豬血湯...

豬血都切的小小塊很好入喉.

但其實我最喜歡每次老闆端湯上桌時切的細細的韭菜滿滿浮在湯上的畫面.

老公很奇怪.

每次都說他們家的湯不好喝.

但每次都點最貴的綜合湯.

然後喝玩再繼續嫌...

如果要比一比的話.

我還是比較喜歡老店的口味.

雖然是掛同一個名的產品.

但不同的人料理我想口味上還是有所差異的.

只是因為老店那真的不好停車.

再加上都要開一段路才能品嚐到.

已經超久沒去老店了呢!

 

 

 

 

在哪裡?

台中市豐原區豐東路396號

0630~1330(每週二公休)12/15去時營業時間改成0630~1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