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公的生日.

請了半天的班趕快回家陪老公啦!

回家前還先繞去豐原的『江大房』買個蛋糕.

有鑑於之前買的蛋糕都太大家裡4個人還吃不完.

這次買了個小一點的.

好險到家時老公不在房間.

所以趕緊把蛋糕拿出來插上蠟燭囉!

老公一開始還把蠟燭的3和2顛倒插.

因為他說他是23歲不是32歲要我別搞錯了!

我心裡的os是...拜託~年紀到了就認老幹麻還在那邊盧啊???

不讓他插23歲的蠟燭就給我擺臭臉了!!!


勉強的擠出笑容來...

DSC06716

沒有唱生日快樂歌.

只說了『老公~生日快樂喔!趕快賺錢買房子搬出去住吧!』(是我在許願還是老公啊???)

講完老公就開始笑了!

我也覺得蠻好笑的就是了!!!

有沒有注意到我們的房門貼了張王力宏的海報?

話說某次婆婆進來我們房間要離開時也被海報吸引住了目光.

蛋糕真的不錯吃.

但老公有小抱怨一下說~下次可以不要買咖啡口味的蛋糕嗎?(哼!誰理你啊!)

本來在家吃完蛋糕要去老虎城看電影的.

但因為在出發的路上又為了『某人』起口角最後哪也沒去成就在車上等到5點半去吃晚餐的地方用餐.

回家前有跟老公道歉.

只能說挑在生日吵架真的更讓人不愉快啊!


這次生日選在中港路三段的『夜間飛行』用餐.

要去之前小妹有說這間餐廳在網路上評價不是很好.

雖然有上網看了一下真的如此.

但我還是抱著也許每個人的感受會不一樣的心態還是決定老公生日就是要來這用餐就對了!

沒有提供停車的地方.

但路邊的停車格很多.

平常天可能一位難求.

但假日卻多到想停哪都任君選擇.

下車後看到店家的看板.

很詭異的是箭頭的方向看過去是地下室停車場.

但停車場的門卻是關起來的.

店家也不是在這棟大樓裡而是要再往前一棟大樓才是喔!

懷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搭上了電梯.

一開電梯門沒有專人迎接.

也聽不到『歡迎光臨』的招呼聲.

就是一片死寂就是了!!!

再加上映入眼簾的畫面也不太像餐廳.

一時之間真的有種想閃人的想法.

電梯的左手邊看起來像是廚房的地方.

但這時候都沒有人出現.

直到老公說他要先去上廁所.

我們在那遇到了一個有年紀的先生拿著水桶從女廁走出來.

那時我們還不知道原來他就是老闆呢!

從廁所出來後又回到一出電梯門看到的那個地方.

就看到剛那個老先生並對我們說『歡迎光臨』.

告知有訂位之後我們就被帶到了另一個地方去了!


這張是離開前拍的.

要先走上去樓梯.


從樓梯往下拍.

之後還要再往上走.


接著就看到今天用餐的地方啦!

老闆送上菜單跟水之後就先消失了!

先拍一下周圍的環境.

我跟老公說這邊不知道是不是違建啊?

風景雖然蠻不錯的.

但裝潢佈置的很簡陋就了!


我們的座位.

裡面總共有11桌.

五點半的天色還沒暗下來.

我們很期待『裕元花園酒店』的燈亮起來.


 

四周的風景.

不知道那個發亮的建築物是什麼啊?

突然看到飛機好興奮啊!

也看的到高鐵喔!

拍完了四周的景色之後趕緊來看看菜單吧!


 

 

最後我們點了兩個B餐.

因為官網上寫說壽星可以打8折問了老板卻說是打9折.

聽到的時候感覺很差...

既然這樣幹麻不把官網上的優惠改一下啊???

 

~前菜~

~沙拉~

看起來很普通.

但沙拉醬配著美生菜吃起來很爽口.

只是~吃完這兩道菜之後我們就陷入無止盡的等待中了!!!

只好又拿起相機拍照.

今天很難得穿了裙子出門.

沒想到老公竟然跟我說~你不是喜歡穿褲子.穿褲子就好了啊!

我就冷冷的回了老公說~我至少會看場合穿衣服!!!

雖然今天的餐廳不怎麼樣.

但還是希望在特別的日子有不同平日的打扮啊!

~我跟裕元花園酒店的隔空合照~

因為沒什麼冬天穿的裙裝.

所以穿了件短袖的裙子出門.

但好險不會很薄.

再加件外套就可以了!

不然今天其實還蠻冷的呢!

雖然換了這台相機自拍方便很多.

但還是不太知道在自拍時是要看銀幕還是鏡頭?

因為每次都會有點鬥雞眼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啊?


晚上6點17分.

裕元花園酒店的燈終於亮了!

~南瓜湯~

本來菜單上是『玉米巧達湯』跟『法式洋蔥湯』兩種湯品.

但沒想到跟老闆說要各一種時老闆說我們現在只有南瓜湯.

聽到的時候真傻眼.

真的是好詭異的餐廳啊!!!

但好險南瓜湯還蠻好喝的不然會很不爽吧!

 

 

沾麵包的奶油有三種口味~從上而下分別是原味.奇異果和草莓.


非常普通的麵包.

本來以為應該會是熱呼呼的.

但卻是一般的常溫.

有點懷疑會不會是在外面的麵包店買現成的?

先抹上奇異果的奶油來吃看看.

沒有很濃的奇異果味道.

但跟麵包非常的搭配喔!


接著再嚐試最一般的原味.

奶油吃起來很香濃.

也不會太膩很好吃.

一開始不敢嚐試草莓口味的奶油.

但老公吃了說很特別又不錯吃.

所以最後一塊麵包我把三種奶油都塗上去來個綜合口味的.

塗了三種奶油的麵包一口放入嘴巴真的吃起來很奧妙耶!

後面的草莓口味的奶油吃起來真的有草莓的香味喔!

三種奶油吃起來都不會很膩口我都很喜歡...


吃完湯跟麵包後我們的等待時間更長了!

足足有半個小時那麼久...

一度懷疑老闆是不是忘了有我們這桌客人?

這次我把相機放在窗台上拍照.

好險有帶相機遙控器來.

不然還真不知道要怎麼按快門呢?

等到6點57分時我終於跟老公說他再不送主餐上來我要去催一下了!

沒想到話才說完老闆就送主餐過來了!

我跟老公偷偷的說真懷疑老闆有裝監視器跟監聽器在這邊...

送餐的時間也太剛好了吧!


 

裕元花園酒店頂樓很像一個生日蛋糕啊!

從5點半來到7點都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用餐的地方又沒有放音樂.

老實說真的很安靜也很乾...

本來想放手機的音樂出來聽.

但感覺又很不搭.


主餐終於來啦!


 

老公說他要檢查一下食物所以開了手機的手電筒.

我也趁機拍下比較清楚的主餐照.

因為真的很餓了!

迫不及待的拿起刀叉馬上切肉來吃.

沒想到~老公的牛肉是冷的.冷的.冷的.冷的.冷的.冷的.冷的..........

雖然有熟.

但吃起來卻是冷的真的好奇怪?

我也吃了一口.

但冷掉的牛肉血味很腥.

我吃ㄧ口就不想再吃了!

接著換我的雞肉.

雖然不是冷的但也只是溫溫的而已.

我就跟老公說該不會是要省瓦斯錢所以食材雖然有用熟但都沒有用的很熱?

但因為蠻餓了!

所以我們的主餐全部都有吃光光.


我的飲料跟甜點.

我跟老公說這蛋糕應該也是買現成的.


老公的熱紅茶跟甜點.


 

 

往樓下看就可以看到王品牛排中工店.

突然心理想著如果是去吃王品可能會好一點吧!

但可惜王品看不到這樣的美景.

雖然老闆的態度不是很好.

送餐速度也很慢.

主餐又是冷的.

但其實東西不會難吃.

基本上應該也是不會再來的一間餐廳就是了!

結帳的時候老公給老闆看一下身分證證明他真的是當日壽星.

但老公說老闆根本沒仔細看他的證件.

最後兩個人總共消費1925元.

也就是沒有收一成服務費.

本來想刷卡但老闆說刷卡就沒有優惠.

想說這樣還要再多193塊的服務費還真不甘願給最後還是付現啦!

當老闆打開收銀機要找零錢給我的時候有點嚇到.

因為收銀機裡面根本沒什麼錢...

老實說有點不理解這個老闆的心態?

如果有心要經營一間餐廳這樣的態度跟營業方式真的不太恰當.

但跟老公討論的結論是老闆可能很有錢.

開這間餐廳只是想打發時間而已吧!!!

今年是第3年幫老公過生日.

希望未來的10年.20年.30年都還能跟老公一起過老公的生日.

但不要再為了『某人』吵架應該會更好就是了!

老公~生日快樂!

 

 

 

在哪裡?

http://www.night-fligh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