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著蔣經國總統民間友人的榮銜.

液香一直顯名在外.

『七十年老店.僅此一家別無分號』幾個大字已經讓我對他們家的扁食充滿期待...

一進店面的右手邊就是料理扁食的地方.

本來以為會有其他像是紅油炒手或扁食麵之類的扁食料理.

點餐時還在納悶怎麼都沒有餐點表可以看的時候.

老闆娘說了一句關鍵句出來~『我們這只有賣扁食湯喔!』

這時我跟老公才從扁食麵跟紅油炒手中驚醒過來.

最後我們點了一碗扁食一起吃.

平常天又是非用餐時間人還是不少喔!

才坐下沒多久扁食就上桌啦!

雖然一碗要價60元.

但端上來時就讓我有種這60元花的很值得的感覺.

皮Q.餡多.肉鮮.湯甜是液香扁食帶給我的驚喜.

每吃一口都讓我感到滿足又充實.

雖然吃到滿頭大汗但能被美食充滿其中還是覺得很幸福耶!

 

 

 

 

在哪裡?

花蓮市信義街42號

03-8326761

0900~2150(賣完即收)

離開液香扁食後因為真的吃到全身流汗了!

這時馬上跟老公說印象中有間冰店就在這附近.

我們邊走邊逛看看會不會遇到?

每想到走沒多久就讓我們找到這間冰店真的好開心啊!

製作冰品的地方看起來很不起眼.

但是做出來的冰卻令我魂牽夢縈.

到現在每每和老公提到都還是會吞口水.

連番茄兄弟都來採訪過.

這一道被網友盛讚為『最富藝術性』的焦糖包心粉圓冰上桌啦!

真的好美啊!

要吃之前還真的很捨不得下手呢!

天啊~寫著寫著我又開始吞口水了!

口味繽紛的包心粉圓.口感香綿的豆花與仙草.搭配冰上的煉乳與焦糖真的是絕配啊!

除了好吃真的找不到更好的形容了!

下次再去花蓮一定會再去品嘗一次這讓我日思夜想的美味冰品.

 

 

 

 

在哪裡?

花蓮市博愛街165號

03-8322929

12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