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陣子很愛嚐鮮.

尤其喜歡吃沒吃過的店家.

剛好手機下載了『食在方便』的APP.

有時候不知道有甚麼可以吃的就上去搜尋一下馬上就會查詢到附近的店家囉!

今天老公來找我吃午餐.

因為公司就在大甲和苑裡中間.

所以每次吃飯都很掙扎是要去大甲或是苑裡?

但因為大甲假日真的很難停車.

最後我們還是選擇了不會那麼多人的苑裡覓食啦!

今天要吃的是在苑裡的『來來水餃』.

店面的外觀非常不起眼.

我們繞了兩次才發現它的存在...

一開始我跟老公還在想怎麼都沒人不知道好不好吃?

我們也不知道樓上其實還有座位.

就傻傻的坐樓下啦!

但也因為這樣讓我們發現其實很多人外帶這間的水餃耶!

牆壁上貼的菜單.

APP上有推薦『水餃.排骨飯.味噌鯊魚.蚵仔酥』.

這邊點餐是顧客自己手寫的喔!

今天老公的字算工整了!

因為他很擔心字寫太草老闆看不懂還要一直問他.

說到NEX-5R這台相機的近拍模式真的很讓我吐血.

只要近拍就是給我糊成一片...

剛和老公踏進店門口時有被眼前的景象嚇到.

但抱著實驗的精神我們還是決定在這邊用餐.

更好笑的是明明有看到樓梯.

我們卻想說那上去應該是住家所以想都沒想就坐樓下了!

但其實坐樓下的好處就是上餐蠻快的.

但壞處就是會一直聽到老闆娘在吼叫就是了!

老公點的『小黃瓜』.

很詭異的是店家的滷味價格都是時價喔!!!

吃起來很爽口又很脆非常清爽.

老公點的『排骨飯』.

看起來很不起眼的一道餐點但卻出乎意料的好吃.

飯上面淋的肉燥也很香.

排骨吃起來酥脆也不油膩喔!

NEX-5R的優點就是『淺景深』功能非常強大.

但就是拍不了近拍啊!!!

我的最愛『豬耳朵』.

這是第一次吃到沒有帶筋的豬耳朵.

耳朵切的厚度也很完美.

吃起來真是大滿足啊!

我點的『牛肉麵』.

但其實我還是不太敢吃一整塊的牛肉.

可是牛肉湯就愛死了!!!

他們家的牛肉麵配菜可是空心菜喔!

吃起來有點覺得衝突啊!

麵跟湯的結合很完美喔!

酸菜直接加在麵裡面了!

本來還想追加的但遍尋不著...

也不好意思再跟老闆娘要酸菜.

酸菜的口感一般般.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只要吃牛肉麵就一定要配大量的酸菜才過癮啊!

牛肉只有4塊.

吃起來有點空虛.

不能算好吃.

牛肉的口感偏硬.

老公點的『蛤仔湯』.

來到這一定不能錯過水餃囉!

本來老公只想點4顆吃個意思意思.

但最後還是點了10顆.

端上來的水餃沒有附調味料.

老闆娘說只有2樓有調味料供客人自行添加.

如果坐樓下就給客人外帶的調味包.

這個醬料也是很令人驚艷啊!

不單單只是一般的醬油膏.

醬料吃起來不死鹹還有加一點醋在裡面真是完美的組合.

手工水餃吃起來皮很Q.

料雖然不是特多但肉和菜的比例剛好.

吃水餃很怕吃到肉太多或菜太多的狀況.

因為很容易膩啊!

同樣的NEX-5R拍不出近拍.

離開之前上去2樓看一下.

在走下這個樓梯時真的覺得很恐怖.

有種這間房子隨時會垮掉的感覺啊!

店家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觀.

但每道餐點都很美味喔!

有機會應該還會約同事一起去品嚐令我如此難忘的美食.

 

 

 

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