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的台灣燈會在竹北.

連追了三年的台灣燈會今年也不能錯過囉!

原本打算跟家人一起坐高鐵去看燈會再當天回來.

但想想難得有兩天的假期.

於是以看花燈之名又緊急安插了竹北小旅行囉!

這次住宿的地方我先選了兩個再給老公做最後決定.

最後老公選擇了位在竹北火車站正後方的『花漾時尚旅館』.

因為要下午五點才能入住.

說真的是有點晚了!

但好險我們也在綠世界生態農場逛得很盡興才離開就是了!

大廳其實不大.

但櫃台的服務人員非常有禮貌喔!

辦理住房登記後拿了鑰匙就往房間直衝啦!(因為相機快沒電了!為了晚上去燈會能大拍特拍要趕快到飯店房間充電)

我們住在10樓喔!

每一層才8間房間.

我覺得房數少也比較不會太吵.

房間沒有很大.

床也是標準尺寸.

所以跟老公睡起來覺得有點擠.(睡慣加大的出去外宿幾乎都會睡不習慣...)

木質地板有熱脹冷縮的缺點.

地板中間只要走過去都會嘰嘰作響真的還蠻吵的.

冰箱有附兩罐礦泉水.

廁所也是簡簡單單.

但地上的磁磚有破損老公一直叮嚀我要小心免得腳刮到受傷.

盥洗用品.

有個泡澡桶.

但我跟老公都不太敢用就是了!

水並沒有很大洗起來不是很過癮...

一開始以為禮拜天應該沒甚麼人住宿.

因為停車場也只有三台車.

但晚上看完燈會回來卻遇到兩組人也跟我們住同個樓層.

用餐地點在大廳旁邊而已.

裡面的座位規劃的很不好.

我們坐的位置坐下之後坐我們後方的人椅子就拉不出來了!

而且椅子跟椅子幾乎靠得很近...

所以變成要去拿食物反而要繞一大圈.

早餐種類算中等.

但都不錯吃喔!

用餐時才發現住宿的人還不少啊!

除了金髮碧眼的外國人還有日本人喔!

大廳也放了日本的朝日新聞報呢!

這次的住宿平日價是1900.

算是合理可接受的價位.

旁邊有間很大間的7-11如果臨時需要甚麼或想吃甚麼都很方便喔!

在坐接駁車去花燈會場的時候有經過喜來登飯店.

老公竟誇下海口說下次再有機會會讓我住喜來登.

聽完之後我一臉疑惑的看著老公就是了!

 

 

 

 

在哪裡?

http://flower-you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