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底的某天放假閒閒在家的時候看到了某位部落客的遊記.

難得八月底的假日剛好有休假.

於是就安排了這個景點和老公去一窺究竟.

自從有了導航之後出門也不用再當看地圖的低頭族.

所以多了很多東張西望的機會.

遠遠的我就看到維力食品的看板.

而襪子王就正好在維力對面的巷子.

襪子王其實是有停車場的.

但因為有一段路.

而且維力公司的圍牆旁剛好有車位.

於是我們就把車停在人家工廠外邊囉!

 一下車真的有聞到維力炸醬麵調味包的香味飄散在空氣中.

聞道味道真想泡一碗來解解饞.

好古早的廣告看板喔!

是用畫的真厲害!

從維力工廠對面的巷子走進去大概三分鐘就可以看到今天的目的地了!

但其實旁邊可都是民宅呢!

雖然是觀光襪廠.

但因為隱身在民宅中.

所以佔地並沒有想像中大.

不免俗的要來張合照囉!

~入場資訊~

每年元旦很強手的圍巾.

一樓陳列了很多成品供遊客選購.

這種機能襪現在可是很夯呢!

除了很多襪子相關的產品之外.

在一樓的後方也展示了很多用襪子做成的娃娃.

當然這些都是要錢的喔!

襪子真的很神奇耶!

不只可以穿還可以做成那麼多造型的娃娃.

逛到一半突然老公跟我說~老婆.我看到一隻娃娃跟你很像.你跟它拍一張合照.然後我買來送你.

於是乎~老公就塞了這隻豬給我.

雖然是笑笑的拍照.

但心裡的os是~誰跟它很像啦?

最後這隻豬並沒有跟我回家.

因為一隻要550元...(還真是不便宜啊!)

一樓的旁邊有一處製襪流程區可供參觀.

原來我們穿的襪子要經過這六道手續呢!

這些機台可是真的有在運作喔!

成品出來啦!

往樓梯走上去可到二樓.

樓上是襪子娃娃的DIY教室.

是要收費的喔!

每個成品都好可愛喔!

可惜沒有時間不然我一定要做一個帶回家.

它們也有做卡通圖案的襪子喔!

~芭比系列~

~迪士尼系列~

大人小孩都喜歡的~Hello Kitty系列~

二樓也放了一些應該跟做襪子有關的機器.

但因為疏於管理.

所以都會看到一團亂的景象.

不太理解那些襪子披在那是怎樣?

二樓的另一邊牆面有些跟襪子有關的小常識.

目前是免費參觀喔!

希望一直都是免費參觀啦!

不然如果要收錢我想會來的遊客應該就不多了吧?!(講的好直接啊!)

 

 

 

 

在哪裡?

襪子王(勝鴻機能觀光襪廠)

彰化縣田中鎮頂潭里員集路三段440巷16弄1號

04-8749909

週一~週五:9點到18點;週六.日:9點半到18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