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21_調整大小 .JPG

今天參加完兩場聚會回家後收到的『好孕綿』.

這是老公堂妹特地幫我索取的真的是好感動啊!

自從開始在中榮看診後多虧老公在中榮抽血站工作的堂妹幫忙.

讓我每個月不用專程去中榮抽血.

因為堂妹都會在上班前特地繞到婆家幫我抽血.

也因為如此我真的少奔波了好幾次.

前幾天接到堂妹的電話問我怎麼這個月免疫沒有抽血呢?

我就說對啊!但下個月就有了!!!

她也順道跟我說她跟她懷孕的同事要了好孕綿要給我.

但她一直說她沒甚麼意思要我別想太多.

其實我感謝都來不急了那還會想太多呢???

這是我人生中收到的第3份好孕綿.

但這包是最大包的就是了!

打開數了數竟然有7片之多啊!!!

 

DSC07519_調整大小 .JPG

今天早上臨時決定下午去參加中區免疫媽媽辦的聚會.

這個小弟弟是小寶.

如果女兒還活著目前跟他一樣大喔!(幻想中...)

第一次遇到這麼文靜的小男生.

他的媽媽也是一位高齡的免疫媽媽.

但目前已經成功生了兩個寶貝喔!

她說她第一次自然懷孕流產後就遇到了一個很好的婦科醫生馬上叫她去檢查免疫.

也馬上檢查出真的有免疫問題.

之後也在榮總治療.

但唯一的不同是她是給黃文男醫生看診的.

而我們其他人都是陳信華(小華)醫生看診的.

所以我們可都是病友啊!!!

 

這次的聚會獲益良多.

因為大家都很不吝嗇的分享自己的狀況.

也得到了不少google不到的經驗.

而且我竟然遇到我的高職同學.

更扯的是我們二專也是隔壁班(但我完全沒印象...)

只能說當初二專翹課翹最多就是連隔壁班有誰甚至班上同學有誰也搞不清楚???

失聯12年卻讓我們在這個特別的聚會重逢啦!!!

 

這次聚會有個跟我一樣同房開始就要打肝素的媽媽.

她還是選擇自然受孕.

但我就是不想浪費時間而選擇試管.

只是今天大家都一直叫我先嘗試自然懷孕如果不成功再考慮人工或試管.

今天在回家的路上似乎有點開始動搖了!!!

 

這次聚會有些媽媽都還來不及交流到蠻可惜的.

但大家也相約了下一次要再聚聚.

DSC07518_調整大小 .JPG

這是小寶.小寶媽和小寶弟要提前先離開時我們拍的合照.

免疫社團中區第一次聚會大成功!

也希望每次參加都能再多幾個小小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