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老公帶我去吃了一間很有名的鰻魚飯.
小份的鰻魚飯就要250元真的是有夠貴.
最近很愛喝味噌湯.
我連喝了兩碗半.
但店家的味噌湯太鹹了!
吃完之後一直覺得口渴.

接著就去參觀林新醫院附設的月子中心.
台中的月子中心有通過評鑑的只有17間.
而且只有三間甲等.
其他都是乙等.
連間優等的都沒有真是誇張.
因為比較想要在醫院附設的月子中心坐月子.
感覺有任何問題很快就能在第一時間得到處理.
但林新的評鑑也只有乙等就是了!
只是因為它離我要生產的榮總比較近.
所以還是列入考量之中.
昨天打電話預約參觀的時候覺得小姐的態度還不錯.
但今天參觀的時候就覺得小姐蠻機車的.
林新有4種房價的房型.
我的預產期只剩5600和10000/天的房型.
所以小姐也只讓我參觀這兩種價位的房間.
但也真好笑又不可能剛好在預產期那天入住.
就因為這樣只讓我參觀預產期有的房型我覺得不太妥當.
5600的房型在A棟.
那邊還有產房跟一般產婦的病房.
今天參觀的時候還遇到兩個掃地阿姨在走廊大聲交談真是三條線.
我很在意的廁所沒有乾濕分離.
而且淋浴的地方沒有椅子跟握把.
之前去月子中心看朋友她的廁所裡面有椅子她說這樣洗澡比較輕鬆.
所以5600房型因為廁所整個大扣分.
而且小孩要用的耗材也要自己準備.
房間裡也沒有擠奶器.
之後就回B棟看10000的房型.
一打開真是把我嚇了好大一跳.
它是一房一廳的設計.
房間和客廳各有一台電視.
廁所有乾濕分離但還是沒椅子.
老實說我很喜歡.
但價錢已經超出我能接受的範圍.
本來接待小姐還要帶我去10樓參觀預備房間.
那知道她突然問我有沒有確定要那間房型?
讓我覺得她很趕著要做業績的fu...
最後我跟她說10000太貴.
5600的廁所我不滿意.
她就說那我再回家想想好了!
如果確定要的話動作要快.
她說她們的月子中心很強手.
整個感覺又差掉了!!!

回豐原後我又自己去參觀一間新開的月子中心.
4月才開幕的所以環境跟設備都還很新.
房型也是有4種.
廁所都有乾濕分離而且也有椅子...
重點是都有大片的窗戶.
住在沒有房間的窗戶我一定會發瘋.
小孩的耗材包含在費用裡面.
但因為是新的所以沒有評鑑過所以有點不放心.
只是它是婦產科開的月子中心又覺得還不錯.
重點是在豐原老公會天天來看我.
如果找台中市區的月子中心老公說一個禮拜頂多去陪我兩天.
想到這個我就很兩難.
沒有老公陪真的太無聊了!!!
明天看完醫生還要再去參觀一間乙等的月子中心.
但聽說這間的價位也是很不可愛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