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很棒的手機沖洗照片APP~拍樂洗.

想必很多人都已經很久沒洗實體的相片出來保存了吧!

其實我也是...

距離上次洗照片已經是5年前的事了! 

那時候為了要紀念跟當初的男友(也就是現在的多爸)交往一年所以把出去玩的照片洗了一些比較喜歡的出來做成一本書送給他(那時候還有少女心...).

現在要叫我再做這樣的事我應該會說No Way~~~

每次出遊都習慣把照片存在隨身硬碟保存.

但哪知道某天隨身硬碟完全讀取不到檔案.

送了3間大間的救援公司報價都來到高達68000了還是宣告硬碟死亡.

那時候我超難過的.

畢竟將近10年的回憶就這樣一夕間消失的不留痕跡.

也才深深體會到原來就算有錢真的很多東西還是買不回來...

之後我便不敢再把照片存在隨身硬碟而是全部存在電腦裡.

但因為自己的電腦是老骨董了!

存太多照片的結果就是跑的越來越慢.

有時候要把照片左右旋轉它就會卡個老半天.

於是最後還是又去買了個隨身硬碟.

但因為怕太常使用它又故障所以我變成每半年才整理一次照片.

一直到多多要出生的時後我又再買了一個隨身硬碟變成兩個隨身硬碟存照片.

現在每次在使用隨身硬碟的時候我都會一直祈禱希望它永遠不要壞掉.

因為如果隨身硬碟又壞掉我應該會發瘋吧!!!(畢竟多多從出生到現在的照片都在裡面...)

想來想去最後還是決定把多多的照片定期的洗出來保存比較保險.

現在坊間的相片館我幾乎都只有要拍大頭照時才會去了!

因為他們沖洗照片的價位其實不便宜.

前陣子親家母有推薦我一間她們中國的員工都在那洗的照相館.

親家母很貼心還先幫我洗了幾張如果我喜歡之後再去那洗就好.

沒想到滿心期待收到照片時真的很失望...

於是我又叫了小妹再去同一間洗一次看看.

沒想到拿到照片時還是一樣慘不忍睹.

最後只好自己上網找不錯的線上沖洗照片. 

很可惜的是拍樂洗目前只能洗手機裡的照片.

但相機的照片我也找了一間論壇上蠻多人推薦的沖洗店.

之後洗好後會再跟大家分享(如果值得分享的話啦!!!)

廢話結束要進入重點啦!

1440137103010_調整大小 .jpg

在Play商店下載拍樂洗的APP.

之後就點選自己想洗的照片.

店家很貼心如果你點選的相片解析度不夠它還會出現告知訊息詢問確定是否還要洗這張照片?

我有選了3張解析度不夠的照片沖洗.

但收到後我很滿意喔!!!

1440133970753_調整大小 .jpg

其實如果可以真想每張照片都洗出來保存.

畢竟沖洗一張才1.88元真的很便宜.

但可能等到多多18歲我就要去租間倉庫來收這些照片了!!!

所以最後很節制的洗了336張.

而且很讚的是只要在臉書分享可以贈送12張免費喔!

只是要抱怨一下當天為了傳這300多張照片就花了我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不知道是家裡網路的問題還是他們的問題就是了???

DSC00327_調整大小 .JPG

四個工作天就收到照片囉!

一打開的時候真的好開心喔!

包裝的也很仔細不馬虎...

DSC00328_調整大小 .JPG

哇~一拿到照片就覺得物超所值.

而且還很貼心的把全部沖洗的照片縮小後變成一張.

這樣之後如果要再沖洗相片也可以看看這些小圖就知道哪些照片已經洗過了真的好方便...

而且照片是珍珠照片.

我比較喜歡這種而不是洗出來是光滑面的.

DSC00330_調整大小 .JPG

為了收納多多的相片我也早早就買了12本相本.

這些是在露天拍賣買的.

一本才52元.

DSC00333_調整大小 .JPG

上圖是拍樂洗洗出來的照片.

DSC00332_調整大小 .JPG

上圖是親家母推薦的XXX洗出來的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色澤都偏暗?

而且右上角那張照片我們全家人竟然都變色了???

之後在臉書社團也有看到有人說這間沖洗店的藥水品質不是很好.

她洗過幾次一下洗的不錯一下又洗的不好.

最後這間XXX已經被我列入黑名單中了!

DSC00331_調整大小 .JPG

這間拍樂洗真的很值得推薦給要洗手機裡照片的朋友.

因為我一次洗太多照片了!

不然是可以每張都編輯一下後再上傳.

可以加邊框也可以列印聖經的金句(蠻特別的...).

還可以列印日期和文字我覺得也很棒.

幾年後再看這些照片的時候相信會很有感觸的.

網路上幾乎找不到它的分享文我就來當第一個好啦!!!

看著這些照片的時候真的覺得時間過的飛快啊!

想當初那個軟綿綿的小孩現在已經不太受控了說...

是說如果可以的話希望他們也能洗相機裡的照片.

然後一張也是佛心價的1.88是在好不過的啦!!!

因為我大概有幾千張照片需要洗出來吧!!!

 

 

 

官網~ http://www.joyphoto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