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號是掃墓的日子.

自從懷孕生小孩後已經好幾年沒去掃墓了!

今年因為小孩去讀書了所以要參加掃墓.

但一切就是這麼有緣.

剛好有去掃墓.剛好翻了伯母帶去的報紙.剛好看到了有個病患持續頭痛暈眩3年去慈濟看診治療好的新聞.

從去年就開始的頭痛一直沒有好轉.

到了今年頭痛又再進化成頭暈頭痛一起來.

每天都被病痛折磨的很厭世.

 

結束掃墓活動後立馬掛了慈濟神經內科張滋圃醫生的診.

當天很幸運掛到最後2號.

但因為最後一個是阿公所以可以優先看診.

所以我就是最後一個了!

2點半就到醫院看完診拿完藥已經是8點半的事了!

別的不敢說但等看病我真的是很有經驗所以也特別有耐心.

之前在省豐看診醫生沒有做任何檢查只是開藥給我吃.

更慘的是吃了還沒有效...

這次在慈濟看診醫生有做檢查.

一下叫我拿個很像垃圾桶的桶子要把它轉正.

又拿一根棒子一下要我看棒子一下要看上面(有點忘了).

之後又幫我戴上眼罩眼睛要張開醫生轉我的身體頭部.

完全搞不懂是在檢查什麼???

最後醫生說我是『前庭性偏頭痛』.

又問我家裡有沒有人也有這樣的狀況?

說這種的頭痛都是遺傳的居多...

醫生開了3種藥給我.

分別是『心律錠』.『舒腦膠囊』.『得安續膜衣錠』.

剛開始吃的頭幾天早上起床都還是頭暈暈的.

但頭痛的情況真的緩解很多.

目前是頭暈的狀況多過頭痛.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吃藥的關係戴隱形眼鏡時視線變得很模糊???

 

生病真的很辛苦.

但這次終於又讓我找到有醫生緣的醫生而且開的藥又有效果真的好開心.

希望頭痛頭暈都快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