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溪頭遊很假掰的安排了一個很夢幻的景點『忘憂森林』.

光聽名字就很想去~因為好多憂愁要遺忘的啊!!!

查了一些網路遊記很多人都說上去忘憂森林最好搭車.下山再選擇自己走.

想說既然有了前人的建議.

我跟老公也就決定上山坐車.下山再自行步行的方式.

要坐車前問了一下老闆娘現在忘憂森林有水嗎?

結果竟然是『沒有』!

老闆娘還說我怎麼沒有先打電話問看看?(但我哪知道要打給誰啊???)

但想說都來到這了!

如果跟老公說沒有要去了不知道會怎樣?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上山囉!

因為忘憂森林就在『仁淵茶業』旁邊的路上去.

所以可以把車停在他們店門口.

他們也有提供搭車的服務.

一個人頭100元.

問了老闆上山下山都坐車會有優待嗎?

答案是沒有的!!!

~上山囉~

上山的路真的很陡.

連老闆開四輪傳動的車不知道是疏於保養還是怎樣感覺上山也很吃力...?

下車之後看到的都是茶.

之後會看到這個指示牌.

要到忘憂森林的路並不是那麼好走.

有一段根本沒有路但有搭了這個梯子.

終於到了忘憂森林.

雖然沒有水,但也有另一種風貌.

忘憂森林原是位於杉林溪旁的一處原始森林.在921地震後因河道阻塞而形成沼澤.高聳入天的柳杉木群也因長期泡水而壞死.但反倒形成特殊的景緻.

來到忘憂森林一眼望去是筆直黝黑的杉木佇立或傾倒.山區的多變天氣更為此處增添幾分美麗.湛藍的天空下高聳的杉木林立.森林裡靜謐的氣氛讓人忘卻平日的煩惱.

大自然的力量真的很厲害.

竟能創造出這樣的美景.

就像此處的名字一樣.來到這裡可以讓人忘卻憂煩.體驗大自然所帶來的鬼斧神工.

忘憂森林也是夏天的避暑勝地.在炎熱的夏天來忘憂森林可以一掃酷熱所帶來的煩躁感.再加上美景當前讓整個人神清氣爽.

真的有世外桃源的感覺.

下山的路上都有看到不少登山社掛的小條子.

老公是下山達人.

上山都是我走在前頭但下山都是老公走在前頭.

我和老公假裝在採茶.

忘憂森林的對面有個喝茶的地方.

進去晃了一圈後又走了出來.

下山囉~

老公一樣把我丟在後頭自顧自的走.

不知道為什麼我下山真的很弱?

而且都要倒退走才比較會走...

本來要測下山要花多少時間.

但到最後也忘了記.

但沿途都會有這種牌子.

看到2這個數字的時候好開心啊!

看到採茶姑娘囉!

雖然下山走到我哇哇叫.

但如果有機會能看到有水的忘憂森林我還會想再來.

在到仁淵茶業之前也有遇到一位大嬸在招攬坐車上忘憂森林的客人.

那時候我有跟他說我們往前看看再決定.

沒想到她的口氣變的極差無比.

但好險沒有坐她的車上去.

不然下山之後又要走一大段路才到停車的地方我應該會抓狂吧!

 

 

 

 

在哪裡?

當初也是設定網路上報的住址但並找不到忘憂森林.

之後導航有忘憂森林咖啡館的這個景點.

於是我們就設定那個目的地就順利到達仁淵茶業了!

之後在要進入忘憂森林的小路旁看到這個鐵皮屋的地址就拍了下來.

南投縣竹山鎮大鞍里溪山路3之25號

0930770062(李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