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溪頭二日遊選擇的飯店就是『溪頭明山森林會館』.

因為溪頭還有一個很夯的景點『妖怪村』就緊鄰明山森林會館而已.

但沒想到光找飯店停車的入口處也讓我們鬧了笑話.

因為去的當天是星期日.

一到溪頭的妖怪村根本人山人海.

我還在納悶住宿的汽車出入口到底在哪?

因為不知道到溪頭森林國家公園第二停車場的那條路是單行道.

眼看我們已經要開到溪頭森林遊樂區的停車場了!

我只好立馬叫老公趕快迴轉.

沒想到一位警察伯伯馬上對我們吹哨子說這裡是單行道不能迴轉.

真的是糗到爆炸...

之後趕快打電話詢問停車是要從哪裡出入才對.

是說明山森林會館的停車設置的很差.

要在一堆人群中停車真的很困難啊!(根本在考駕照)

因為我們比進房時間早到所以只能先領一張單子之後等check in時間到再拿那張單子去櫃檯領鑰匙.

明山的房型有大樓區跟木屋區兩種.

我們選的是最陽春的大樓區兩人房.

不錯的是樓下就是全家便利商店.

1樓還有電玩室!!!(好有趣啊!)

等電梯時看過去的景象.

房間外的走廊.

對我們睡慣加大床的而言明山的床算小但不會難睡(目前為止睡過最難睡的床就是宜蘭的某間民宿了!)

衣櫃上方還有一條被子可以使用.

中規中矩的浴室.

因為浴室沒地方放了!

所以盥洗用品都放在外面的桌上.

杯墊跟室內拖都有可愛的妖怪圖案.

這次出門帶了萬用充而不是相機充電器.

雖然也可以充相機電池.

但缺點就是佔用了另一個插頭孔.

所以只好把熱水壺拿到床頭使用.

最近兩次住宿都遇到只有一個插座的飯店.

我想以後出門要自備延長線了!

年底的香港行應該也派的上用場吧!(只是可以帶延長線出國嗎?)

稍作休息之後我們就前往餐廳用餐了!

住宿附晚餐跟早餐還蠻不錯的喔!

用餐是採取服務人員帶位而餐點採自助式取用的方式.

但他們的服務人員蠻散漫的就是了!

要去吃晚餐的路上剛好遇到天狗要去敲平安鼓.

本來蠻想去看的但肚子又好餓.

所以只好放棄囉!

餐點種類蠻多的.

尤其是蘿蔔糕我跟老公都覺得超~好~吃~.

老公本來還想問有在賣還沒煎過的嗎?

『妖怪眼球麵』也很妙~雖然沒有很好吃就是了!

老公和我的晚餐.

吃完晚餐就和老公在外面瘋狂拍照.

晚上的妖怪村真的別有一番風味呢!

房間的浴室還有一張貼心的小提醒貼紙.

當天晚上還跟老公看了一部很恐怖的電影才睡覺呢!

只能說在這麼有fu的地方看恐怖電影更刺激啊!

沒想到要睡的時候房間一直有聲音.

也不像水聲...我們就這樣莫名其妙的睡著啦!

因為在住宿的前一天收到飯店的簡訊通知說因為配合電力更新系統的關係所以隔天早上9-12點會停電.

check in的時候我還問了櫃檯說應該有發電機可以供電吧?

服務人員還跟我說有.

結果~9點一到完全沒電.

只剩我們樓下的全家有電而已.

連電梯也罷工了!

好險我們只有住4樓...

起床時看到房間的窗台因為霧氣都濕了!

老公在夾我愛吃的雞塊.

隔天的早餐也是自助式但沒有人帶位了!

原本煮妖怪眼球麵的攤子變成DIY了!

老公煮了一碗麵和燙青菜.

~豐盛的早餐~

吃完早餐之後就開始和老公在其他的地方逛逛囉!

明山森林會館佔地7800餘坪,除了依山而建的4棟大樓住宿區外,更營造了一座童話森林,將20棟不同造型的別墅

建立在杉木林麗的森林中,空氣清新,盡情享受森呼吸童話故事的情境.

~瘋狂拍照囉~

真的好像在童話森林裡喔!

老公在照『魔鏡』.

明山森林會館住宿跟餐我跟老公都覺得還不錯.

而且裡面拍照的點真的好多啊!

 

 

 

 

在哪裡?

http://www.mingshan.com.tw/ie01-1.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