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年初剛從香港玩回來的時候一直很懷念香港的美食.

那時候一天到晚都在唸要去吃港式餐廳.

沒想到事隔八個月之後才真的讓我吃到港式料理.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餐廳位在台北大直的美麗華.

說也奇怪台中也有港式餐廳怎麼我跑到台北去吃啦?

哈~因為昨天跟小妹去台北南港展覽館看SHINee『2013年台北嘉年華會』所以來到了台北.

因為太早到台北南港展覽館週邊也不知道能去哪休息殺時間?

最後我們決定搭捷運去美麗華逛逛啦!

餐廳掛了很多紅燈籠?!

感覺很不搭.

這樣的裝潢好像是中國餐廳比較適合!!!哈~

小妹穿的很青春喔!

手上也擦了SHINee的應援色『湖水綠』的指甲油喔!

桌子跟桌子之間的距離很近.

如果太大隻的人可能沒辦法進入該餐廳用餐...

菜單非常的簡陋.

感覺已經使用過度有點破爛了!

最令我念念不忘的香港美食料理就是『豬扒包』還有他們的麵食了!

因為上台北前才買了麥當勞.

所以也沒有很餓只點了三樣東西來解解饞.

首先端上桌的是『雲吞湯麵』.

碗非常的大.

但實際容量一半不到而已...

雲吞只有5顆.

吃起來的口感普通.

細細的麵條是香港麵食的特色.

麵感覺還很硬不好吃.

 

~筍尖鮮蝦餃~

吃起來也覺得還好.

最想念的食物卻最後才上桌是怎樣???

看到它的第一眼心裡的os是『天啊~好乾喔!』

打開上面的麵包第二層是幾片的生菜.

接著是魚肉片???

這到底是什麼我有點忘了!!!

再來是一顆蛋. 

不知道是期望太高還是怎樣?

這三道食物吃起來都很普通.

結帳的時候還有點後悔怎麼突然想吃港式餐廳啊!!!

離開的時候拿了一張他們的名片才看到他們在台中的中友店有分店呢!

但~我應該不會想去吃看看就是了!!!

 

 

 

 

在哪裡?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B1

02-21753213

1100~2200

昨天回到台中已經是凌晨三點.

但情緒還是很亢奮.

才剛喜歡他們就能親眼看到他們表演真是太幸福囉!

哈~我最愛的就是忙內泰民囉!

SHINee~fighting!!!

完全失焦的文章一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