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希望這是我人生最後一次流產手術...

 

昨天本來應該要早點就寢的.

但不知道什麼原因一直不想睡.

本來每天都會抄寫的地藏王菩薩本願經我也罷工了兩天.

也許是二次做流產手術.

心理的衝擊也沒有第一次來的那麼劇烈.

但昨晚洗澡的時候還是有跟肚子裡無緣的小孩來個信心喊話.

希望他們有朝一日還是願意再回來當我的孩子!

 

梳洗完畢後就跟著老公到省豐的手術室報到啦!

換好手術服也跟著護士移動到手術房.

令我感到難受的是要去做流產手術的我幫我服務的竟是一位大腹便便的孕婦護士.

看到她再看看自己的處境真的是很感傷啊!

打完麻醉之後再醒來就是在恢復室了!

記得第一次流產手術後是哭著回家的.

這次卻是有種雖然難過但更無奈的感覺.

 

這次的小產有別於第一次的狀況外.

這次我訂了紫金堂的7日小產餐來幫自己調理一下.

今天傍晚就會收到了!

到時也會在部落格裡介紹一下他們的小產餐菜色及吃起來的口味如何.

 

最後也是期許自己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寫的是育兒的文章.

接著也要開始找出身體真正的毛病是什麼導致一再流產跟死產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