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個多月終於讓我等到去榮總看免疫科的日子.

能夠懷孕但確保不住小孩真的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在babyhome爬文爬了好久最後決定改從免疫科方面去找問題.

榮總免疫科的陳信華醫生也是很多媽媽在babyhome推薦的醫生.

也因為這樣陳醫生的診很難掛.

雖然很多人說網路掛滿了可以去現場排現掛碰碰運氣.

但一趟路到醫院也不是很近.

最後還是決定在網路掛號就好.

沒想到就在某天晚上無意又上中榮的網站讓我掛到陳醫生的門診.

那個時候真的有種老天爺終於願意可憐我給我一次機會的感覺.

就這樣等了一個多月終於能看診了!

因為掛到54號.

本來是中午12點到就可以了!

但我的習慣是寧願早到也不要晚到.

所以10點多就到醫院了!

中榮免疫科的看診是先到先看.

不像一般的醫院就是要從1號開始看.

像之前去林新看婦產科就是這樣讓我等了超級久.

但他們的報到方式也沒中國的好.

因為他們不希望病人敲門打擾醫生看診.

所以要報到就必須站在診間門外罰站.

等護士開門再拿健保卡給護士報到.

醫生很年輕講話聲音也很小.

他問了我是為什麼來看免疫科?

還有家族是否有人有甲狀腺的問題?

最後還問了我是誰叫我來給他看診的?(這個問題讓我覺得有點莫名其妙就是了!)

醫生說第一次來要先抽血.

有些檢查比較快出來.

但最慢的要一個月檢查結果才會知道.

所以就等下個月回診看報告才能知道哪邊有問題.

第一次看診時間很短.

離開後就去檢驗室抽血+驗尿.

沒想到一抽就抽了8管血那麼多.

連幫我抽血的人都問我是怎麼了需要抽那麼多血做檢查?

回到家後覺得手很麻打開袖子一看整個手都是血真是嚇死我了!!!

不管怎樣看到陳醫生後感覺很踏實.

一個月後的回診也許就會知道身體到底是哪邊有問題一直流產.

以後也許會為了要生小孩流很多淚.打很多針吃很多苦我都要堅持下去.

因為我知道我跟老公都很想要有我們的小孩.

加油~加油~加油~

DSC02993_調整大小 .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