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產檢時何醫生有要我在34週時再做一次心電圖檢查.

但因為在大醫院看診真的很花時間.

所以那次回診我就說我很懶所以不太想再做一次檢查了!

哪知道當天晚上又因為不能呼吸而半夜醒過來...

躺在床上的我突然想著如果我自然產的時候也因為這樣喘不上氣而無法用力生產該怎麼辦???

那我不就又讓女兒處在危險當中了!

因為這樣的念頭閃過於是我決定還是在生之前再做最後一次檢查.

吳宏彬醫生是當初何醫生推薦給我的醫生.

好險禮拜六吳醫生有看診所以趕快掛了今天的診.

一到診間把當初在省豐檢查的報告拿給吳醫生看.

他說曹醫生原先是中榮的醫生.

之後才調到省豐.

而且他做心導管手術非常厲害.

聽到吳醫生這麼說突然覺得原來省豐也是有不錯的醫生的感覺啊!!!

醫生先問我胖了幾公斤?還有先檢查腳有沒有水腫?

他說孕婦懷孕會有心臟不舒服的問題基本上要到產前一個月到產後半年檢查時最能確診.

所以要34週再做最後檢查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然後就安排12/25要做心電圖檢查啦!

吳醫生也是個非常客氣溫和的人.

覺得最近的醫生緣都不錯.

應該是自從遇到小華醫生之後醫生緣整個大開啊!

25號那天還要產檢真是忙碌的回診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