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01_調整大小 .JPG

父女倆真的長得好像喔!!!

老實說我很討厭聽到人家說多多像爸爸.

因為這樣我可能要準備很多嫁妝才有辦法把她嫁出去...

哈~看首圖就知道這篇是食記.

而這次用餐的地方可是米其林一星級的添好運啊!!!

說到第一次吃到添好運是前年跟家人去香港跨年旅遊的時候.

我們打包添好運的餐點在迪士尼外面吃.

雖然天氣很冷.

但美味的餐點有撫慰了我們的心.

那時候最讓我念念不忘的是古法糯米雞.

來的這天剛好是多多6個月打預防針的日子.

打完針時間還早馬上殺去大遠百囉!

沒想到到停車場已經有不少車了!

很幸運這次來添好運沒有排到隊就順利用到餐囉!

因為有帶小孩所以店家貼心安排4人坐的位置給我們.

DSC00079_調整大小 .JPG

因為要顧小孩又要拍照所以這篇食記的照片拍的蠻糟的.

而且剛在整理照片才發現有些照片沒有上傳到相簿但原始圖我已經刪掉了!!!

有圖的菜單就放在桌上讓客人參考.

然後會給一張點餐單.

劃好單之後拿給服務人員就可以了!

DSC00088_調整大小 .JPG

點餐單和店家打出來的出菜單會一併附在板子上.

據老公已經來過的朋友說餐點的種類似乎沒有香港的多.

但這部分我得了產後失憶症我也記不得所以就不可考啦!!!

點完餐後不到5分鐘菜第一道就來了!

快到讓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整個用餐的速度都蠻緊湊的.

最誇張的是我們隔壁桌是第一組進去的客人.

他們從就坐到用完餐結帳離開不到半個小時.

整個用餐的節奏我覺得太有壓迫感了!!!

DSC00089_調整大小 .JPG

第一道菜就是我思思念念的古法糯米雞.

DSC00090_調整大小 .JPG

我才準備要拍照飢餓的老公就已經忍不住先開動了!!!

這個糯米雞的飯真的超好吃.

內餡也是讓人讚不絕口啊!!!

可惜就是分量太少.

早知道老公會跟我搶這道餐點我就點兩份了!!!

DSC00094_調整大小 .JPG

~酥皮焗叉燒包~

一份有3顆.

外皮很酥脆.

內餡也很好吃.

但老公覺得跟外皮相比料可以再多一點會更好.

DSC00091_調整大小 .JPG

~香煎蘿蔔糕~

剛端上桌時老公有點不屑這道餐點.

但我一直跟他說真的很好吃如果他不吃我都要一個人吃掉他才勉為其難的品嚐.

老公會不屑的原因很好笑.

因為他說蘿蔔糕他早餐常在吃也沒賣到那麼貴是有這麼好吃嗎???

他真的是鄉巴佬~殊不知香港最厲害的就是港點.

台式跟港式的蘿蔔糕是要怎麼比啊???

老公吃了之後眼睛為之一亮.

回家的時候還跟我說他覺得蘿蔔糕真的好好吃.

DSC00096_調整大小 .JPG

~大排檔粉腸~

粉腸上的醬汁是要上桌前服務人員才淋上去的.

還跟我們說一定要趁熱吃才好吃.

正宗港式粉腸的皮真的做得很Q.

感覺比粉圓還Q我喜歡...

DSC00097_調整大小 .JPG

~陳皮牛肉球~

一端上桌老公就說看起來好像不怎樣.

哈~光看外表真的會讓人有這種錯覺.

但其實蠻好吃的就是了!

下面鋪的是豆皮喔!

DSC00095_調整大小 .JPG

~賽螃蟹春捲~

春捲我最怕吃到油膩膩的那種.

之前婆婆不知道跟誰買了春捲自己回家炸?

上桌時盤子上鋪了吸油紙整張都是油看了都沒有食慾了!

但他們家的春捲看起來就不會油膩膩的又好吃.

DSC00099_調整大小 .JPG

~楊汁甘露~

要點這道甜品時很好笑.

老公問我當初去香港有點這個嗎?

我說沒有耶!

他說看圖應該是芒果口味的甜品但名字取的怎麼跟芒果搭不起來???

所以我們就冒著可能踩到地雷的風險點了這道甜品.

沒想到真的是芒果口味的甜品而且超~級~好~喝的.

但這樣一碗要118元真的是有點over了!!!

DSC00098_調整大小 .JPG

多多第一次做餐椅就獻給了添好運囉!

看她的小腳在桌下一直晃啊晃的真可愛.

只是帶小孩用餐真的蠻累人的.

DSC00107_調整大小 .JPG

用餐的時間比隔壁桌的多了15分鐘(因為有餵奶...).

老實說用餐的品質沒有很好.

可能用餐空間不大所以座位都蠻擁擠的.

跟老公說有機會去香港再帶他去吃添好運.

價位也比台灣的親民多了!

 

 

 

在哪裡?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B2

04-22586778

週一~週五1100~2200/週六.週日.例假日1030~2200.最後點餐為營業時間結束前3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