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920_調整大小 .JPG

時間過的好快~

女兒已經滿4歲了!

感覺2歲之後的日子每天都是光速在前進著.

去讀書後跟女兒一天相處的時間因為變少了反而覺得更珍貴.

 

4歲生日沒有在像之前大費周章的準備了!

因為覺得漸漸的要讓她知道生日不只是她出生的日子也是媽媽受苦難把她生下來的日子.

所以今年生日我們一家三口簡單的去外面吃個飯切個小蛋糕就渡過了!

生日當天早上我還要女兒對我說些感謝的話.

 

去讀書之後每天的生活變的很有規律.

晚上6點吃飯8點洗澡之後就是在床上躺平準備睡覺.

但每次都是媽媽已經昏睡小孩還一直喊睡不著.

每次單獨跟女兒相處都會覺得她還是個小小孩.

但只要去學校遇到比她小的小孩時就會覺得4歲的女兒已經好大好大了!

前陣子常回去看她剛出生的照片影片真是看的淚眼婆娑.

女兒剛出生時因為又搬家那時每天除了顧小孩又要整理家裡真的都好崩潰.

情緒常處在很低落的狀態.

那時每天都是用不開心的心情在顧小孩.

現在再回頭去想那時後的自己對女兒有滿滿的抱歉.

但很可惜那時後的時光已經沒辦法再重來一次.

每天都要跟女兒說N次的我愛你.

希望再過幾年她還是能對我說我愛你.

DSC02921_調整大小 .JPG  

親愛的寶貝~生日快樂.

時間過得飛快.

你來到這個世上已經第4年了!

現在的你每天都有用不完的精力.

每天都有好多話題可以跟我分享.

希望這樣的光景能長久的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