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剛好是曉雯的生日.

某天交接班的時候就趕緊約了今天的聚餐.

地點就在后里的『薩克斯風主題餐廳』.

進去之後的右手邊有個樓梯.

往上走才是主題餐廳.

一樓的部分是『薩克斯風玩家館』.

曉雯打扮的好淑女喔!!!

后里是台灣薩克斯風的原鄉之一.回溯過去的輝煌時光.現今后里則藉著觀光休閒的興起.再度帶大家欣賞台灣傳奇地方產業.座落於後李大圳路上的『后里薩克斯風玩家館』為讓大家更貼近這份音樂饗宴.這裡除有薩克斯風的諮詢.百坪的空間展示近百支薩克斯風.欣賞完全手工打造.美學.藝術結合的薩克斯風.更加結合了觀光.美食.來到這裡品嚐專業廚師所製作的精緻料理.品味咖啡.美食的同時.可以在挑高明亮的落地窗景下.彷彿身處異國情懷.放鬆你的心情.完全沉浸在薩克斯風美妙的音樂.

除了裡面有薩克斯風.

外面也有一隻超大的薩克斯風喔!

曉雯也太KUSO了吧!

在樓下拍完照後便往二樓的主題餐廳移動啦!

櫃檯前的沙發區.

有提供書報雜誌給用餐的人翻閱喔!

而且雜誌還蠻新的.

我們旁邊的座位.

椅子看起來就好硬.

我們被帶到紅色的沙發區.

這時服務人員會先送上開水.

之後如果還需要就要自行去擺放雜誌那自己倒水喝囉!

3FRltLcs6bcl

~菜單~

其實薩克斯風主題餐廳在幾年前就跟同事來過了!

這次會在選擇這個地方就是因為幾年前來的時候有被這裡餐點的美味嚇到.

所以也一直想找機會再來.

但這次來有發現菜單的種類變少了!

而用餐的客人也沒有幾年前來的時候那麼多.

我和曉雯點的都是義大利麵的套餐.

所以有附湯.麵包.甜點和90元的飲料.

湯送上來的時候我跟曉雯都在納悶麵包怎麼沒跟著一起送上桌?

最後我們才驚覺原來湯碗上面擺的那根麵包就是套餐附的麵包.

濃湯要好喝就是湯要濃味道要香.

他們家的濃湯都有符合好喝濃湯的條件喔!

而且裡面的料也蠻多的.

我的~辣味番茄脆皮雞排義大利麵~

本來我跟曉雯都想點一樣的套餐.

但最後曉雯讓給我點真的是好感謝啊!

算是一道中西合併的義大利麵.

雞排非常好吃喔!

曉雯的~松子青醬墨魚義大利麵~

正確名稱有點不確定是不是這個???

重點是花枝給的很多又都很大塊喔!

我有吃了一塊還蠻Q彈的喔!

佳奇的~日式昆布牛肉鍋~

配菜也蠻多的.

~甜點~

~飲料~

今天聚餐的目的就是提前幫曉雯慶生.

佳奇還從豐原買了國豐的蛋糕過來喔!

都生兩個小孩了佳奇還是那麼瘦!!!

我倒是越來越像偽孕婦了!

之後我們用我的相機拍了很多有鬥雞眼的合照.

真的聊了超久.

再往後頭看其他客人都走光了呢!

 

 

 

 

在哪裡?

http://www.saxplayhouse.com.tw/restaurant/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