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只要想吃重口味的食物就會想到牛肉麵.

颱風假當天在家裡連吃了兩餐已經有點膩了!

禮拜天一早就跟老公提議說中午想要外食.

本來想去潭子的牛杯杯.

但因為決定要出門的時間有點晚了!

就算到了牛杯杯一定一位難求.

最後我們決定來這間位在豐原而『食在方便』app也有介紹的『道地牛肉麵』解決我們的午餐.

本來以為我們是第一組的客人.

沒想到一進門已經有客人在外帶牛肉麵囉!

而才剛坐下點餐也有有人要來用餐.

可見這間店還蠻有人氣的嘛!!!

拿到點菜單的時候看到價目表有小小驚呼一下.

130元的麵似乎有點小貴.

但看網友的評價都不錯.

所以還是給它點下去就對了啦!

老公點了『招牌花腱紅燒牛肉麵』.

而我點了『潑辣花腱紅燒牛肉麵』.

名字聽起來夠嗆吧!!!

麵條有『寬麵』『細麵』和『養生麵』可以選擇.

本日養生麵是『紅麴麵』.

最後老公選了細麵而我選了養生麵.

老公還一直跟我說如果我的養生麵不好吃我要自己負責.

他絕對不可能跟我換的!!!

放小菜的櫃子就在櫃台的旁邊.

最後選了牛蒡絲和海帶.

告訴店員後他們會送上來.

本來以為會有牛肚.豆皮或豆包的.

但都沒有...

這種的海帶也不是我喜歡的...

小菜方面我們都覺得普通.

店家有提供冬瓜茶.

但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冬瓜茶還沒拿出來.

所以先送上麥茶給我們.

個人覺得麥茶比冬瓜茶好喝多了!

放餐具的盒子蠻講究的.

打開後每雙筷子有都有用紙套套著.

小菜櫃旁邊就是調味料區酸菜囉!

酸菜無限量供應好大器啊!!!

酸菜裡面有蒜末喔!

等了一會後老公的麵先上桌啦!

ya~蔥花就是要這樣多才對嘛...

一開始端上來老公沒有先開動.

而是小小聲的跟我說:好像跟我點的東西不一樣...

但其實老公已經有好幾次這種狀況.

雖然明知一定又是他記錯或搞錯.

但我還是開口問了店員.

當然最後還是慘遭白眼囉!!!

老公啊~~~你的記憶力可不可以好一點???

接著送上桌的是我的潑辣麵.

趕快撈牛肉塊來拍照先.

三大塊牛肉耶!!!

真的是大手筆喔!

老公說這樣的牛肉在外面單賣都很貴的.

所以這碗麵賣130其實剛剛好.

雖然名字較潑辣麵很嚇人.

但其實一點都不辣喔!!!

因為是紅麴麵.

所以麵條是淡淡的粉紅色.

但沒甚麼紅麴的味道.

酸菜跟牛肉麵的結合就是美味啦!!!

不管是老公的細麵或我的養生麵的麵條都很Q喔!

吃起來彈牙又有ㄉㄨㄞㄉㄨㄞ的口感.

把牛肉塊放在小菜的盤子上對照一下.

牛肉塊都跟盤子一樣長了呢!

但因為要我吃牛肉塊還是有點無法接受.

所以我只吃了一塊其他兩塊就送給老公囉!

最後我們連湯都喝得乾淨溜溜.

是餓了還是真的很好吃呢???

其實在用餐的時候覺得很有壓力.

因為店裡放的是演奏音樂.

吃牛肉麵聽這種音樂真的有點消化不良.

而且其他桌的客人都好安靜.

我要跟老公講話也只好壓低音量.

而店員的服務態度我覺得是很普通甚至嚴格來說應該是不好.

所以基本上回訪的機率應該是不高.

因為牛杯杯還是比較對我們的胃口就是囉!

 

 

 

 

在哪裡?

台中市豐原區中山路556號

04-25121590

1100~1400;170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