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兆豐的信用卡當月刷卡滿2000元次月有電影票買一送一的優惠好康後.

我和老公每個月都會去老虎城報到一次.

本來還在苦思7月不知道要看什麼電影?

沒想到接近月底就有『金鋼狼-武士之戰』這樣的大片上映囉!

二話不說趕快上網訂電影票囉!

雖然搭配的戲院蠻多的.

但我和老公都比較喜歡去老虎城.

因為電影票就可以抵停車費了真的很划算.

昨天要出門的時候豐原下了傾盆大雨.

到了國四要接國一又是好天氣.

然後過了中清又開始下雨.

老公開車很不專心我都沒發現有彩虹還是他告訴我的.

但也多虧老公告訴我有彩虹我正拿相機出來拍照才發現相機裡沒有裝記憶卡.

有了前車之鑑的我趕快默默把相機收回包內拿出手機來拍照.

心裡的os是『一定要裝得很淡定.不然被老公知道一定會被罵死...』

就這樣~這篇文章的照片全都是用手機拍的...

講了那麼多其實不是要介紹信用卡的優惠也不是要講電影而是要講美食.

其實每次來看電影都是在家吃完晚餐再急急忙忙的出門.

而剛好這天婆婆老早就告知沒有要開伙的『好』消息.

趕緊上網查了一下老虎城有甚麼餐廳.

本來是要去吃1樓的美式料理.

但上網google了一下價位有點不親民.

所以最後我們改到3樓的『新韓館』用餐.

裡面的空間不大.

桌子與桌子中間距離也很近.

用餐的時候隔壁講的話題我們也聽的一清二楚...

如果有四人以上要來用餐可能有點擁擠就是了!

入坐之後會先送上一壺熱的麥茶.

本來以為到韓式餐廳應該是要喝柚子茶才對...

結果卻是麥茶有點失望.

店裡的燈用的很特別.

也跟一般的韓式料理點不一樣喔!

韓國的塊子是扁的喔!

菜單如上.

有單點跟套餐可以選擇.

最後我們選了699的兩人套餐.

老公這時候一直吵著說要點酒喝.

酒真的有那麼好喝嗎?

真的是好奇怪喔!!!

點完餐之後會先送上四碟小菜.

除了泡菜不能續點.

其它的三種都能無限續點喔!

只是我們的豆干絲送上來的時候裡面竟然有頭髮.

但可能我跟老公都餓暈了我也沒跟服務人員反應就把頭髮自己抓起來而已.

之後就跟老公狼吞虎嚥的搶食這四碟小菜囉!

個人偏愛泡菜.小黃瓜和豆干絲.

另外那個比較大塊的豆干覺得吃起來好乾喔!

~烤盤~

先上包肉的菜跟韓式涼拌豆腐.

豆腐非常好吃.

好險菜出的蠻快的不然老公快把豆腐吃光了!

兩種肉片各6片.

有點少啊!!!

有兩種醬料.

但都不知道名稱(服務人員也沒有介紹...)

最後我們都只有用左邊的那個醬料.

肉本身的油酯就很多了!

才把肉片放上去鐵盤就吱吱作響.

本來是我在烤.

但老公一直唸這嫌那的.

這時後趕快把烤肉的重責大任交給老公準沒錯.

本來以為薄薄的肉吃起來會不怎樣.

但吃下去才知道我錯了!!!

好吃的肉真的是禁得起考驗的.

美味度100%.

老公在包肉給我吃.

真的是又驚又喜啊!

~韓式海鮮年糕鍋~

話說這個鍋冒煙冒超久的.

可見用石鍋裝食物真的很能保溫.

裡面的料也很豐富喔!

最愛的年糕.

重點是湯真的會辣..........

本來在點餐時我因為忙著拍照也沒聽服務生問甚麼.

只有隱約聽到老公說都『中辣』.

那時候我也認為韓式料理的中辣應該還好而已.

沒想到這鍋湯真的讓我見識到韓式料理中辣的威力.

好險我吃辣是不會流鼻涕或冒汗的人(我還穿薄外套用餐).

只是我可憐的老公就沒那麼好受了!

吃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頭皮也都是汗...

看的我快笑翻囉!

本來以為他吃了一碗就會放棄.

其實如果不要那麼辣湯真的很好喝.

但最後老公喝了兩碗剩下的都進到我肚子裡囉!

~石鍋什錦拌飯~

本來服務人員是要幫我們拌飯的.

但想要自己體驗看看就拒絕她的幫助了!

但最後老公說我都沒有拌均勻.

拌飯跟年糕湯一樣都是中辣.

湯我還有辦法喝.

但飯我吃一碗就覺得不行了!

因為辣椒粉真的放很多.

最後也是老公全部吃光.

真的把我嚇到了!

不吃辣的老公今天爆發力十足啊!

飲料是冬瓜茶.

感覺偏甜也不怎麼好喝.

只是在韓式餐廳喝著冬瓜茶真的好詭異喔!

結帳的時候拿了一張名片才發現原來豐原的家樂福也有一間分店.

但名稱叫『180韓定食』.

下次有機會姐妹來找我再帶她們去嚐嚐看囉!

 

 

 

 

在哪裡?

台中市河南路三段120號3樓

04-36062558

週日~週四1100~2200;週五週六1100~2300

官網~http://www.180kgb.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