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老公剛好要去大甲的幼獅工業區辦事.

因為會經過我工作的地方所以就約了一起吃午餐.

很詭異的是這間面店離我上班地方很近.

但我在那工作八年卻從來沒去吃過.

老公說這是他代工的廠商經理帶他去的.

因為他覺得很好吃.

所以那天就帶我去嚐鮮囉!

因為我是不吃牛肉的.

本來還小擔心沒有除了牛肉以外的麵食.

好險有榨菜肉絲麵.乾麵和肉燥飯可以選.

因為我是麵食愛好者.

又很愛吃湯麵.

所以二話不說就點了炸菜肉絲麵囉!

他們有兩間店面.

真的是座無虛席.

老公還在停車時就叫我先下車先來找位置呢!

好險在最角落還有空位.

醬料.餐具擺放的非常整齊.

每個桌位旁牆壁都有這樣的鐵架放置這些用品我覺得是很棒的設計.

也可以節省桌面的空間.

每桌都有兩種辣椒.

小菜先上.

老公必點滷蛋.

我必點的豬頭皮.

燙青菜也是必點的喔!

肉絲非常滑嫩.

榨菜也沒有一種好像漂白水的怪味道.

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榨菜肉絲麵.

老公的牛肉麵.

哈~老實說我有吃兩塊牛肉.

之前懷孕時口味變的很奇怪.

很愛喝三商巧福的牛肉湯.

因為懷孕最大.

那時候就把不吃牛肉的禁忌擺一邊了!

現在有時跟老公出去還是會吃一點.

牛肉很軟.湯頭也是很濃但不死鹹.

麵條是寬麵.

如果要細麵也可以在點餐時告知店家喔!

來牛肉麵店用餐就算不吃牛肉麵我也會吃看看他們的酸菜.

酸菜我覺得要做的好吃的真的不多.

最愛的酸菜就是三商巧福的了!

長的很像酸菜吧!

但吃下去才發現是雪裡紅.

我就問老公~那ㄟㄚ捏?

他說上次他來明明吃到的是酸菜?

昨天看新聞報導才知道是酸菜缺貨囉!

店家還真厲害.

有辦法把雪裡紅用的那麼像酸菜.

但吃起來的口感還是有差.

小菜都整整齊齊的排列.

而且都有標價喔!

店門口的營業時間好像跟店裡面牆壁貼的不一樣.

但因為裡面很多人一直拍照很奇怪.

所以就只好拍這個錯的營業時間.

但好像是早上到2:30.

下午到8:30的樣子...

最後要拍店家外的門牌也找不到.

原來是在旁邊這麼隱密的地方.

但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店家的正確住址是不是這個?

碎碎念~

真的是一間很好吃的麵店.

而且老闆也很有禮貌.

有些店只要生意太好老闆都會臭臉居多.

老公說他上次來吃等了半個小時.

好險這次等了10幾分鐘而已.

 

 

 

在哪裡?

台中市大甲區經國路2308號

04-26811529

1030~1400;1700~2000(每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