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餐廳路過很多次了!

但因為老公說這間餐廳換了兩次老闆(他的印象中...).

老公說一定是生意不好或太難吃才會換老闆.

就因為這樣我一直盧他帶我來吃他都不肯.

一直到手機的『食在方便』app裡很多人都推薦這間店老公才願意來吃看看.

一進店門口左手邊的座位區.

一看就是很難坐的椅子...

所以往右手邊找位置去了!

這邊的位置看起來就好坐多了!

而且還有這麼大的桌椅.

一群朋友或家人來用餐坐這種位置真的很適合呢!

桌子玻璃下的紙張也設計得很可愛.

菜單的左半邊都是主餐類的.

可以選擇要單點或是升級為套餐.

右半邊就是點心類跟飲料區囉!

飲料的種類並不多就是了!

網路上推薦的餐點有『海鮮羅勒義大利麵』和『MR.H南瓜鍋』.

其實每次還吃這種店都會陷入吃鍋或義大利麵的天人交戰中.

但因為網路推薦的鍋是南瓜鍋.

剛好是本人最討厭的食物.

而且火鍋又沒有麻辣口味的.

所以今天的天人交戰戲碼並沒有上演很久.

很快的就決定點『海鮮羅勒義大利麵』.

菜單上還標記著『辣不怕』海鮮羅勒義大利麵.

嗜辣如命的我真的好期待啊!!!

而老公就點『羅勒雞肉焗烤筆管麵』囉!

等餐的空檔老公還是不停的滑滑滑.

而我就只能默默的東拍西拍.

然後老公後面坐的是一對小情侶.

兩個從一坐下就一直在拍照.

而且都是男生在拍女生.

而每次出門都是我拿著相機在追老公照相.

命運真的差好多啊!!!

算了~回歸正題比較不會讓自己陷入自憐的情境中.

第一次吃到沙拉用那麼可愛的餐具裝.

感覺很像阿拉丁神燈啊!!!

沙拉口感很清爽.

吃完有意猶未盡的感覺呢!

~濃湯~

雖然裡面的配料不多.

但口感不會太濃也不會太淡很好喝呢!

剛端上桌的麵包還熱呼呼的.

配著濃湯喝再適合不過了!

老公的餐點先上來.

對焗烤類我們都無法抗拒啊!

感覺不管甚麼東西只要做成焗烤都會很好吃.

哇~好誘人的畫面啊!!!

今天為了吃這一餐連午餐都沒吃.

每個麵條都充分的沾上了醬汁真的很夠味喔!

終於我的餐點也上桌了!

蛤蠣給的算不少.

但麵的分量我覺得太少了!

吃完之後覺得肚子似乎還有空位呢!

麵條的軟硬也剛剛好.

吃義大利麵除了醬料之外麵條的口感也很重要.

老公吃了一口說會辣.

但我吃卻覺得還好而已.

餐後的甜點和飲料.

甜點我吃起來覺得太甜吃了一口就都給老公了!

餐點整體吃下來都覺得還不錯.

但服務生收空盤跟加水的動作似乎就沒那麼敏捷.

整體上大概有80分.

有機會應該還回訪喔!

 

 

 

 

在哪裡?

台中市豐原區自成街46號

04-25230605

1100~1600;1700~2100(每周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