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的假都是一天一天的.

終於讓我熬到月中有三天的連假了!

趕快約了同學見面出遊.

本來還約了一位即將出嫁的同學.

但萬萬沒想到出遊的日期和她拍婚紗同一天.

距離上次和鎧旭見面都快9個月前了!

本來以為還需要時間讓我們熟悉一下.

但沒想到一見面馬上就很熟悉了說...

本來安排的景點是位在龍騰斷橋旁的景觀餐廳.

沒想到要出門前上官網再確認地址才發現禮拜二和三都公休.

所以只好改去『天空之城』啦!

其實這是第二次來天空之城.

有鑑於第一次的經驗很不愉快.

這次臨時改到這個景點我還有點緊張會不會又發生跟第一次來不快樂的經驗呢?

剛下車還有點茫茫然...

之後問他喜不喜歡阿姨?

馬上給我這麼可愛的笑容是要把我融化嗎???

入園券每人200.

有點小貴.

但可以全額折抵就是了!

走著走著來到了一區有很多戶外的座椅.

再往前看到一間木屋.

但只有星期六和日才有營業.

是在賣冰淇淋的喔!

之後同學把她兒子抱上推車.

畢竟這個斜坡真的太斜了!

有趣的是本來推車是面向前面.

但他兒子突然說『怕怕』.

所以同學只好倒退走...

只能說當媽的真的很偉大.

看到一對情侶在拍照眼睛瞪的超大的.

水池遠看很美.

但近看很髒.

而且裡面有不少銅板.

看到這艘木船小孩就說他要坐了!

真的好萌喔!

同學說很喜歡這張照片.

趕緊把相機的遙控器給小人玩.

發現小孩子真的對這種東西都愛不釋手.

但同學的兒子就不像堂姐的兒子知道怎麼拍照?

連試了好幾次都抓不到訣竅就是了!!!

就算如此還是放手讓他幫我們拍了不少合照.

和同學在一起真的覺得自己很壯耶!

都生了一個小孩的同學怎麼還是那麼瘦啊???

光在這我們就停了很久.

小人就不停的在奔跑著.

只能說帶小孩真的很耗費體力.

這樣夢幻的古堡建築物真的會讓人有種王子會出現的錯覺...

小人體力充沛.

我和同學都累了!

跟小人說我們要去吃午餐了!

在這小人展示了他的墨鏡給我欣賞.

二樓的古堡餐廳.

點餐區.

看到這個菜單有嚇到.

同學說要幫我照張相.

小人也拿著要照相喔!

最後我們沒有在這用餐.

同學的好身材真的可以當模特兒了!

最後我們是去再下面一點的『鳥人餐廳』用餐.

沒拍到菜單.

~前菜~

看起來很養生.

蔬菜棒的沾醬很好吃喔!

酸酸甜甜的小人也很愛.

同事的小孩都不愛吃蔬菜.

但小人卻吃的津津有味呢!

~羅勒麵包~

~香蒜麵包~

~主廚清湯~

湯裡面的料好多啊!

我們坐的座位後面竟然有像火爐的東西!!!

小人也餓了!

乖乖坐好在等食物上桌呢!

我的~毒癮麵~

名字聽起來很嚇人吧!

完全衝著它是辛辣的口味點的!

剛端上桌來不知道它的威力如何?

裡面的配料也很豐富.

麵也很Q又彈牙.

重點是真的有辣喔!

最後我竟然沒有吃完它就是了!

同學的~南瓜燉飯~

同學說怎麼那麼好吃?

跟她煮的南瓜也差太多了吧?

~甜點~

我的~玉米鬚茶~

話說第一次來天空之城的不愉快就是發生在鳥人餐廳.

那時候很多來過天空之城的人對他們裡面服務人員態度的評價都很差.

去之前雖然有心理準備.

但沒想到來了之後真的讓人為之火大...

好險這次再訪沒有發生一樣的不愉快.

而且餐點也比上次的好吃.

戶外的座位蠻多的.

~天空小舖~

不知道為什麼裡面有個浴缸?

小人一直要往裡面衝耶!!!

愉快的小旅行又要結束了!

趕快再跟小人來張合照.

期待下次再見囉~~~

 

 

 

 

在哪裡?

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10巷33號

037-951815

09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