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免疫科回診的日子.

在診間時也遇到一個試管失敗後馬上來做免疫檢查的媽媽.

檢查結果確定是免疫有問題.

看到她好像看到去年檢查後也被確認免疫有問題的自己...

 

最近去醫院的心情都很平靜.

之前回診都有很多期待但往往落空時情緒就會很差.

這次回診醫生先問我什麼時候要開始療程?

我就說下個禮拜mc來開始.

然後也告知照胃鏡後檢查出有胃潰瘍的事.

醫生非常的驚訝.

還跟我說治療胃潰瘍的藥至少要吃四個月.

也說了他有個病人因為胃潰瘍生產的時候胃出血情況非常的危急.

聽到醫生這麼說我臉都垮下來了!!!

因為最近吃藥吃到有點要抓狂了所以漏吃了好幾次藥(其實是故意忘了吃...)

之後也拿了腸胃科開的藥問醫生如果懷孕後還能吃這些藥嗎?

沒想到把藥拿出來的時候小華醫生還說怎麼要吃那麼多藥呢???(如果可以我也希望不要再吃藥啦啊!!!)

因為胃潰瘍所以伯基也不能再吃了!

所以這次回診小華醫生改開肝素給我啦!

目前的服藥就變成奎寧一天一顆.

我問了醫生那要什麼時候吃比較好?

醫生說晚上吃比較不會曬黑...(聽到這我就笑出來了!!!)

感覺今天醫生心情不錯.

他也說了因為他下個月要出國.

所以回診只能排到月底囉!

領完藥之後也跟護士學了打針的注意事項.

目前就等植入後就要開始一天打一隻肝素啦!

如果之後有懷孕就是打到生為止囉!

DSC07388_調整大小 .JPG

上面就是植入之後要打的肝素.

全部排開真壯觀.

護士叮嚀我打完的針可以累積起來等回診的時候帶回醫院處理.

之後不管婦科或免疫科打針的細活都要交給老公來施行啦!

下次的抽血就是植入後一個禮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