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好幾年前就聽過去花蓮玩的朋友說去花蓮一定要去住理想大地.

這段話深深的印在我腦海裡.

於是這次來花蓮想都沒想就直接訂理想大地住宿囉!

理想大地check  in蠻好玩的.

要先把車子開到大廳外.

等辦裡好住宿手續櫃檯會給你一張停車證到時再去停車.

然後會有接駁車到停車場載住宿的客人到他們的房間.

感覺跟平常我們住宿check in是顛倒的...

就是坐這個車子到我們住的房間.

一開始到停車場停車時我跟老公還擔心會不會沒有接駁車來接我們.

沒想到才在拿行李時就有一個服務人員開著接駁車出現了!

服務人員會介紹沿途的建築及飯店設施給我們知道.

不得不稱讚他們裡面的員工.

看到客人都會點頭微笑說『你好』呢!!!

服務態度真是一等一的棒.

要進去囉~

一進門的右手邊就是衣櫥.

裡面空間很大.

因為我有躲在裡面嚇老公.

不知道是通風很好的原因還是什麼?

我們一進房間就覺得好涼快喔!

再看到這張床簡直想要『掌聲加尖叫』了!

怎麼有床光用『』的就很好睡的樣子啊???

床上擺了好吃的小點心.

美中不足的是只有一個.

我跟老公根本在搶食...

桌上也擺了一張服務人員的小卡.

填寫顧客意見調查表退房時交給櫃檯有送明信片喔!

很多的使用券.

整個飯店的地圖.

熱水瓶在最下面.

忘了可不可以在那煮水?

因為我直接把它拿到桌上用就是了!

全都要付錢的飲料.

~電視櫃~

很貼心的還有電視頻道表.

浴室就在衣櫥的正對面.

很大很乾淨.

看到那間淋浴的浴室時有一個想打電話去櫃檯的衝動.

真的好想知道為什麼飯店的淋浴間都可以打掃的那麼乾淨?

我們家也是這樣的淋浴間但那些水垢我都洗不起來???

有浴缸喔!

還有附一小包的沐浴鹽.

飯店有提供兩雙可以讓客人帶走的拖鞋.

~陽台~

從房間陽台看到的景象都像風景明信片一樣呢!

真的讓人想不放鬆都難...

在房間稍作休息後我們便在飯店外四處走走晃晃.

光看照片真的有置身國外的錯覺呢!

理想大地~一棟棟鄰河而立的2層樓建築.展現西班牙建築大師"高第"特有的美學理念.其230於間獨棟式的環湖景

觀客房.皆設有獨立陽台可賞河景.

光從房間走到停車場幾乎每走幾步我就跟老公說我要拍照.

也因為這樣從房間走到停車場花了快半個小時...

不知道我跟老公為什麼很不會比一些情侶間很常拍的唯美浪漫的姿勢?

本來想比一個大愛心卻變成這樣???

不禁讓我回想起拍婚紗時攝影師要我們用手比小的愛心我們也比的手要抽筋就算了拍出來還是失敗...

在預約住宿時服務人員有說可以攜帶泳衣因為有游泳池和泡湯區可以使用.

沒想到看到游泳池時我跟老公心都涼了一截.

因為也未免太小了吧!

感覺只能泡而不能游...

而本來隔天退房前想去泡湯也因為天氣太熱而作罷.

就這樣走到快到停車場時我被這個板子吸引住停下了腳步.

原來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也大老遠的跑到這來取景.

趕快抓了老公來張合照吧!

不知道這間客房現在有沒有開放讓遊客住宿就是了?

晚上就去花蓮的自強夜市吃晚餐.

因為忘了買防蚊液所以也在市區找了一下哪有得買.

但最後都因為價錢太貴就沒買了!

還在想為什麼理想大地都沒蚊子時晚上去飲水機裝水時才發現理想大地都有使用光觸媒的補蚊燈.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原因所以都沒有蚊子?

真的是好貼心啊!

但要抱怨一下他們的飲水機水真的出來的好慢.

光裝兩瓶水就裝好久.

從夜市回來之後又改去大廳拍照了!

大廳不大但佈置的很豐富感覺很有南洋風.

check  in的時候上面有擺一些花圈.

晚上再看到的時後已經空空如也了!

大廳外面擺了一台復古的賓士車.

大廳二樓也有開放使用.

但忘了上去參觀一下.

晚上的理想大地別有一番風貌.

晚上在天幕劇場有提供表演活動供住宿的房客觀賞.

一個小時的表演看的還蠻過癮的.

一早便前往餐廳用早餐啦!

往樓上的用餐區樓梯的牆面用了好多的高爾夫球桿做的裝飾還蠻特別的.

坐在座位看出去的風景.

早餐種類很豐富.

但因為都沒人拿相機一直拍所以也沒拍什麼照片.

有專人在間歐姆蛋和一般的煎蛋.

老公order了一個歐姆但給我吃.

早餐的果汁是水果榨成的原汁.

我一連喝了三杯的柳橙汁呢!

吃完早餐後便往理想大地對面的豐之谷自然生態公園前進啦!

佔地萬坪的豐之谷自然生態公園.是鳥類.昆蟲及蛙類聚集的小型生態園.非住客亦能購票參觀.

目標就是為了坐這竹筏.

但因為要九點才開船.

服務人員要我們先到其他地方逛逛.

其實我也想啦!

但因為太陽很大我們又忘了帶帽子或洋傘.

所以還是選擇在原地等開船就好.

等待ing...

我們就站在這個棚子下等船開.

剛好服務人員牽了兩匹馬出來.

趕緊來張合照吧!

另一頭的小馬.

我們是第一組上船的客人.

看老公一派悠哉.

腳踩飯店送的拖鞋就出來了!

說到要坐這個竹筏也是有段插曲.

陸陸續續有不少人上船後服務人員本來已經划出岸邊了!

突然來了一群歐巴桑說他們也要上船.

因為他們已經有朋友在船上了!

結果服務人員還真的又把船划回去.

沒想到那群歐巴桑全部都上了船結果船就傾斜了一邊還跑水進來.

所以服務人員只好請後面上來的人下船.

沒想到那群歐巴桑還一直鬼吼鬼叫說他們要一起坐不要分開...

真的是讓我感到傻眼不已.

本來以為是用機器讓船移動的.

沒想到竟是用人力.

真是辛苦那位小姐了!

船的頂部很特別.

船上有賣飼料.

可以餵旁邊的鴨子跟魚喔!

都是在坐竹筏拍到的美景.

看到這些照片真的想趕快再來趟東部之旅呢!

歐巴桑裡面有位阿姨級的人物穿著真的讓我看的目不轉睛啊!

老實說我都還沒有她那樣的打扮過!!!

真的好佩服她喔!

接著我們又回到飯店裡面準備搭船遊飯店一圈啦!

藍天白雲看的人心曠神怡呢!

在等船的同時會有歌手在旁邊唱歌給我們聽.

徐徐的風吹來又聽著歌真的好放鬆.

等船中...(心裡很害怕又遇到剛那群歐巴桑)

是女生開的船耶!

除了客人會上船之外.

剛在岸上唱歌的歌手也會上船喔!

全長2.2公里的景觀河道不僅貫穿整個園區.也串連了飯店主要設施.只要是住宿的客人都有乘船遊園的服務喔!

跟我們同船的家庭因為有買魚飼料在餵魚.

所以我們的船旁邊超多魚圍著我們的船.

要回房間前經過了游泳池看到有人在教有氧運動.

退房時也是先打服務電話請接駁車來載我們到停車場.

取完車之後再回到大廳辦理退房.

也是跟一般的退房順序不一樣就是了!

離開前拍一下房卡.

上面寫著運河.人文.休閒.

這樣的空間營造真的是每個房客的理想大地啊!!!

理想大地真的是很棒的住宿飯店.

很推薦給去花蓮玩的朋友喔!

 

 

 

 

在哪裡?

http://www.plcresor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