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宜蘭玩我們選擇住民宿.

本來是想住羅東夜市附近的飯店.

但選了好幾間都沒有滿意的.

最後想想既然出來玩何不選個遠離塵囂的住宿地點呢?

每次出門玩要訂房間我都會先上『四方通行』的網站來找住宿的地方.

個人覺得是很實用的一個網站.

在這裡也推薦給大家喔~http://www.easytravel.com.tw/四方通行旅遊網站.

~民宿大廳~

桌上放了一本讓住宿的客人寫的本子.

有腳踏車可以讓房客使用喔!

住宿的隔天早上我有騎出去晃晃.

腳踏車是捷安特的.

但可能太多人騎了所以沒有很好騎.(那ㄟ安捏?)

~中廊~

每間房門口都有一個鞋櫃.

我們住的房間叫『波西米亞』!

門口的旁邊有張小桌子.

上面放了一些茶包.水和宜蘭的名產.

還有送四張明信片喔!

房間門一打開正對廁所門.

再過去那個門可以通到外面.

因為是採樓中樓的設計.

所以左手邊的樓梯就是通往睡覺的地方囉!

從樓上往下拍.

冷氣裝在二樓.

所以樓下其實不會很涼.

樓下還有張舒適的沙發.

坐在那看電視真的快睡著了呢!

樓下也有一台電視可以看.(請忽略那件礙眼的牛仔褲)

算是很貼心的設計.

還有一台電扇可以吹.

不然單靠裝在二樓的冷氣真的有點不夠啊!

本來以為會有小冰箱.

因為去羅東夜市買了不少飲料.

結果沒冰箱可以冰.

如果可以的話每個房間有冰箱應該會更完美喔!

二樓也有電視.

但那張沙發的位置我們百思不得其解就是了...

介紹完房間的基本配備.

緊接著換浴室的部份囉!

一進門的左手邊就是洗手台.

洗手檯檯面的右方擺了基本的盥洗用品.

廁所有冷氣呢!

左邊是一大片的落地窗.

右邊是浴缸.左邊是淋浴的地方.

洗髮精跟沐浴乳都固定在牆面上.

馬桶的沖水力不是很好.

一直聽到老公跟我說他的『黃金』沖不乾淨.

結果隔天換我用的時候也發生相同情況真是有點傻眼...

晚上的時候有偷偷跑出去拍外面的景色.

但拍的不是很好就是了!

隔天起床打開窗簾拍的窗外美景.

話說我很早就起床了!

太陽的光透過窗簾照進來我就醒了!

而且還蠻熱的.

再加上床是一般的大小.

對於睡慣加大尺寸的我們都覺得很不習慣.

所以我跟老公都翻來覆去很晚才睡著.

一大早起來沒事做就自己去騎腳踏車囉!

~民宿正面~

騎了好遠拍的民宿側面.

要彎進去民宿的每個路口都有指示牌.

民宿的主人說他們住在後面的屋子.

如果半夜有什麼需要都可以打電話給他們.

騎完腳踏車老公也起床了!

肚子也剛好餓了就去吃早餐啦!

要到這間民宿前發生了很爆笑的事.

因為民宿位在田間小路中.

所以晚上的視線並不是很好.

再加上也沒有路燈.

所以我們都開的小心翼翼.

當導航說『目的地位於左側時』我跟老公都抱著狐疑的眼神.

因為出現的房子跟我們在官網上看到的根本『不一樣』...

又因為烏漆媽黑的根本看不到門牌.

最後只好打給民宿的老闆求救了!

結果老闆說他們的民宿只要再往前一點點就會看到了!

結果當我們到了民宿時導航還在說『目的地位於後方』.

真的好奇怪啊!

也真的好險我們沒有聽導航的話開進去它說的目的地.

不然那間民宅的人應該會被我們嚇到吧?

 

 

 

 

在哪裡?

http://ly4.yilanbnb.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iling0608 的頭像
    weiling0608

    Alan爸爸+Jessica媽媽+Emilia天使的家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