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診距離上次看診只隔了一個星期.

這次主要是要看看上次的門診手術後身體有沒有任何狀況?

話說上禮拜四兩點半就到醫院報到.

等到麻醉清醒離開醫院時也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而且更猛的是隔天我就跟姐妹出國玩了4天...

這次回診掛100號.

一樣要下午3點前完成報到手續.

這次在家裡等到看診號剩15號時才出門.

沒想到到醫院時卻只多看了3個病人.

所以還是在醫院等了一個半小時.

 

這次陳醫生一看到我就先跟我打招呼有把我嚇到.

跟醫生說了以前經期來肚子不會痛但手術過後肚子會痛的情況.

醫生也跟我說上次有檢查確定是巧囊無誤.

最後醫生問我有沒有很急著要做試管了?

我竟然晃神沒有回答醫生.

最後忘記聊到什麼我就跟醫生說我想快點做試管.

醫生就說他剛有問我我卻沒回答他讓他以為我是不急呢!!!

離開前醫生開了抽血單給我要我在經期結束後過兩天回來抽血檢查腫瘤指數.

如果沒有下降要先治療.

如果已經下降到範圍之內就可以開始做試管了!

聽到的時候還蠻開心的.

感覺好像做就會成功一樣.

最近跟老公的話題也常繞在試管上面.

現在決定如果一次能生兩個就不要再生了(不管兩個是不是都女生...)

但如果只生一個我們就要再拼一個.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