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30_調整大小 .JPG

上次的初診離開前拿了一張AMH檢測同意書.

為了這個檢測又找了一天去榮總特地抽一管血送檢.

榮總那麼大間卻沒有在檢測這個項目還是要送到台北的檢驗所檢查也真是奇怪.

DSC06094_調整大小 .JPG  

等了一個禮拜後報告寄來了!

那天是老公幫我開報告的.

看了一下檢驗結果是在參考值中間.

google了一下代表卵巢功能還是可以的.

之前在別間醫院沒有抽血做這個檢查.

醫生是看吃排卵藥後卵子的狀況跟我說我的卵巢已經退化了!!!

所以在等報告出爐的時候很煎熬.

昨天回診陳醫生說卵巢很好時讓我鬆了一口氣.

本來以為那應該可以做人工就好.

沒想到之前在兩間醫院看的水瘤竟變成了巧克力囊腫.

本來醫生是說要開刀處理.

但開刀還是有可能會再復發想想還是先不要開刀改用別的方式好了!

畢竟我現在的重點是成功受孕順利生產.

這次回診有老公陪我去雖然也在醫院等了4個小時但真的沒那麼無聊.

 

這次掛的診號是112.

一樣要下午3點前完成報到手續.

一早先去醫院報到完就又回家了!

光從家裡到榮總這段路一個月就要走好幾次.

以前的我就算沒事也不可能把時間花在去大醫院看病上面.

但現在為了要有小孩真的什麼都願意做也肯做.

只希望老天爺發發慈悲讓我把失去的孩子都生回來就好.

 

每次和老公一起去看醫生會發生的狀況就是老公都聽不懂醫生在說什麼?

所以就會發生老公的提問醫生都會說~我不知道你再問什麼的窘境!!!

看著老公用他不高的智商跟語文組織能力跟醫生對話真的是很吃力也很好笑.

昨天回診醫生一度說~我講了那麼多.你們兩個都沒聽懂嗎???

唉~真是辛苦醫生了!

回家之後上網查了些資訊現在腦子有稍微清楚一點啦!

 

昨天先確定下禮拜四要做個門診手術.

也自費買了一劑柳菩林施打在肚子上.

打下去的時候肚子超酸的.

護士說這是男性賀爾蒙.

打完之後可能會有一兩個月月經很少或沒有來的狀況要我不用擔心.

google了一下我要做的手術相關資料http://blog.udn.com/7260678/6916357

手術過後4週還要回診檢查腫瘤指數有沒有下降到標準範圍內.

 

昨天回家的路上跟老公講說希望把腫瘤處理完就能開始做試管了!

之前有問一個老師他說我10月有可能會懷孕.

那時候覺得怎麼還要那麼久???

但現在想想要等身體的狀況完全ok這點時間還是需要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