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有懷孕前我ㄧ開始也是想在豐原就近產檢就好.

但就在某次出血送急診時讓我發現省豐的醫生似乎不知道免疫這個區塊是會影響懷孕時.

我便決定之後的產檢跟生產都要改在中榮了!

所以當我在省豐做了第一次的產檢跟基本的抽血檢查後便自己掛了中榮的『葛裕民』醫生.

因為我的同學也是免疫有問題.

之後搭配中榮的陳信華醫生治療免疫和陳明哲主任做人工受孕順利懷了龍鳳胎.

而她當初在中榮產檢就是找葛裕民醫生.

所以我也循著她成功的軌跡也找一樣的醫生幫我產檢.

今天是父親節.
也是第二次去中榮產檢的日子.
不知道為什麼醫生都不主動幫我約回診時間?
所以只好自己線上掛號真是有點麻煩.
這次掛了很前面的號碼.
好險到醫院時才看到3號.
大醫院的產檢也是很多規矩.
要先去量體重血壓後再去爸媽教室問診.
然後再回到診間報到等候看診.
而且不管我在中榮或是省豐看婦產科都沒有超音波照片可以拿.
老實講對一個孕婦來講是有點慘忍.
整個孕期都沒有一張超音波照片作紀念也真是太點點點了!
但好險我一直給自己心理建設.
小孩能平安生下來比拿那些照片重要100倍.

這次回診也跟醫生說了想做羊穿的想法.
醫生先問我為什麼想做?
也跟我說我是習慣性流產的體質如果想知道小孩有沒有問題他建議我做另一種非侵入性的唐氏症檢測.
本來有點被醫生說服.
雖然做一次要價24000.
但我覺得為了小孩這點錢不算什麼.
因為我一直有可能只會生這一個的感覺不停浮現腦海.
回家後上網查了一下那個檢查似乎只能檢查三條染色體.
但羊穿是23條都能檢查.
而且醫生也說了如果非侵入性的檢查出來有問題還是要再做一次羊穿確認.
聽到這點就讓我覺得那還不如就做羊穿不就好了!
再加上我還想做aCGH.
這個要價是18000.
如果要做這個還是非抽羊水不可.
最後還是決定做侵入式的.
下次回診要馬上跟醫生說不然可能來不及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