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晚才預約要做羊穿所以昨天產檢時醫生說只能安排今天做羊穿.
本來已經答應醫生沒問題但突然想到免風科醫生說要做羊穿前肝素要停三天.
所以又趕快跟醫生告知這樣的狀況.
但最後婦產科醫生是說低分子量肝素不致於影響羊穿.
所以沒有前三天停打肝素沒關係.
但昨天醫生是有叫我停打一天.
於是還是預約了今天10點抽羊水.
但因為要先聽衛教所以要提早半小時到醫院.
本來也有一個人跟我一起預約要做羊穿結果人卻沒來.
護士當場打電話給她也不通.
感覺那麼媽媽也太隨意了吧!!!
聽完衛教就上3樓的產房等抽羊穿囉!
本來以為是我的婦產科醫生幫我抽的.
但是卻來了一個不認識的女生和兩個男生一起幫我用.
因為不是熟悉的人讓我覺得很不安.
本來一度想說我不要做了!!!
但想想這麼大一間醫院不至於派3個菜鳥來幫我抽羊水吧!
幫我照超音波的是女生.
最後結束才知道她也是婦產科醫生"陳雅芳".
但另外那兩個男的看起來應該是實習醫生吧!
這次羊穿比第一次做還不痛.
只能說醫生技術很好.
她什麼時後把針扎進肚皮我都不知道.
羊穿要抽10ml羊水.
羊水晶片要再抽30ml.
所以一共抽了40ml.
最後30ml的時候覺得抽的有點久有點受不了但還是只能忍著.
開始到結束不到10分鐘還蠻快的.
最後在外面的沙發椅坐20分鐘沒有異狀再回家.
醫生抽出我的羊水後有讓我看一下.
然後問我懷孕初期是不是有出血?
因為她說我的羊水顏色比較深是因為裡面有鐵質.
懷孕初期出血就會這樣.
一開始還不緊張但回家後想到我只有出血一天而以羊水這樣會不會是不正常?
但我還是抱著樂觀的心態等待羊穿跟羊水晶片的報告吧!
希望一切順利.
因為報告正常後我就要跟外婆告知我懷孕的這個好消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