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免疫回診的日子.
這次的抽寫報告顯示血栓到了0.85.
醫生還是笑笑的說"沒關係.到後期還會一直增加".
但聽在我的耳裡真的是不安啊!
另外我的小便檢查出來有感染.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醫生要我下次驗尿要留中段的尿液.
我說我每次都留中段的啊!!!
所以真的是感染無誤了!
最近刷牙時滿口都是鮮血.
醫生說懷孕時有可能會得牙周病.
我應該是還沒懷孕就得了!
懷孕後可能更嚴重.
醫生建議我去看牙科.
但要告知醫生我有在打抗凝劑.
拿了免疫的藥後就又轉往婦產科報到啦!
從禮拜天開始每天都會出現宮縮.
最少都會有一次.最多有三次.
再加上禮拜三睡醒內褲有點濕濕的一直讓我不知道是尿還是羊水?
聞內褲是都有腥味.
但聞擦過的衛生紙卻一點味道都沒有.
當天有去省豐檢查但醫生說我的羊水很多不用擔心.
今天檢查葛醫生也是這樣說.
但宮縮他說有可能是尿液感染造成的.
他叫我再觀察一陣子.
如果還是有宮縮而時間和次數增加就要趕快回診或改掛急診.
因為可能就要打點滴安胎啦!!!
希望是不會發生這樣的狀況才好囉!
多多~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