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產檢有點不愉快.
因為在爸媽教室的時候遇到一個很奇怪的護士.
當她問我是要給哪個醫生產檢時我回答她之後她的反應令我很錯愕.
她還說我怎麼都沒有先了解哪個醫生比較好之類的?
還說她第一胎也是給我這個醫生產檢.
但等她調到婦產科之後她第二胎就換醫生產檢了!
還說我這個醫生是專門看婦癌的.
要我回去仔細考慮要不要換產檢醫生...
我就跟她說因為我有免疫系統的問題.
而我的同學也推薦我這個醫生.
結果她又回我我的免疫跟產檢醫生哪有關係?
哇哩咧~哪沒關係啊?
我可不要又遇到不知道免疫會影響懷孕過程的笨醫生.
被那個護士講了之後讓我開始猶豫要不要換醫生?
搞的我在等醫生照超音波時非常的煩惱...

看診的時候也有請醫生再特別看一下多多的胃.
最後跟照高層次那天比對一下大小胃仍舊沒有變大.
但醫生是要我不要太擔心因為還要再觀察.
可是我怎麼可能不擔心啊???
而羊膜穿刺的報告也出來了!
多多確定是小女生囉!!!
感謝媽祖娘娘真的給我女兒.
這個禮拜天也要下去配天宮拜拜稟告媽祖娘娘之外也請媽祖娘娘務必保佑多多一切順利.
我的生產也是平安順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