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夜市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台灣夜市之一.

這次宜蘭之旅終於有機會造訪這個久仰大名的夜市真的好期待啊!

只是要到這個夜市前也發生了很囧的糗事.

因為也是人生地不熟的.

我們就很依賴導航這個東西.

沒想到我們就聽導航的話傻傻的一直往羅東夜市裡面開.

但越開人越多.攤販也越來越多...車子卻只剩我們一台依舊勇往直前而已.

就這樣當我意會原來羅東夜市跟我們台中的一中街一樣只能徒步時卻為時已晚.

這時有個好心的店老闆跟我們揮揮手說『不能再開進去了啦』!

那個時候我跟老公都想找個地洞鑽進去了呢!

好險最後老公有順利倒車出去.

如果今天是我開車的話我應該就坐在駕駛座哭了吧!

我們要回台中時我們又再去了一次羅東夜市.

這次就知道要搜尋羅東夜市附近的停車場了!

真是令我們永生難忘的經驗.

因為發生了驚險萬分的勇闖羅東夜市事件之後我跟老公的心情都不是很好.

所以本來要大開殺戒掃攤的也提不起勁來了!

再加上心情大受影響老公說要排隊的他都不要吃.

最後就選了這間旅遊書有介紹又不用排隊的『台灣沙茶』.

看起來食材都都很新鮮呢!

但因為只有兩個人又不打算吃太飽所以就沒有點這些東西囉!

像卷宗的菜單.

店家會給一張像便條紙的紙張讓顧客寫下要點的餐點.

價位也要自己寫.

真的很好玩的點餐方式.

客人算不少.

後面還有座位.

店家把每一桌點餐的價錢都寫在黑板上.

拍了一下店家特製的沙茶.

吃起來真的跟外面賣的『牛頭牌沙茶醬』不一樣.

味道比較香比較濃郁也不會覺得死鹹.

~沙茶牛肉炒麵~

本來想點炒飯的.

但店家卻說炒飯暫停供應囉!

炒麵我很喜歡吃比較濕的.

牛肉也是很滑嫩.

辣椒真是很開胃啊!

~劍筍~

老公的最愛.

很下飯的一道菜.

店家不供應炒飯真的是太機車了啦!!!

~豬肝湯~

豬肝給的不少.

裡面還有香菇跟碗豆.

豬肝蠻厚的.

因為不敢吃太飽.

所以旅遊書上推薦的沙茶牛肉火鍋.沙茶蟹腳都沒福份品嚐...

但每道菜都很合我的胃口.

期待下次有機會再來品嘗囉!

 

 

 

 

在哪裡?

羅東鎮公園路99號

03-9542008

1130~翌日0030

離開了台灣沙茶之後便轉戰小妹耳提面命我一定要去買『王老吉滷味』.

我個人也偏愛吃乾的滷味勝過濕的滷味.

所以當小妹推薦我這間滷味時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吃到才行.

話說會找到這間滷味也是誤打誤撞啊!

因為根本不知道什麼路在哪裡?

但我們就亂走亂走就讓我們看到一間不少人在排隊的店家.

沒想到竟然就是王老吉滷味!

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啊!(是有那麼辛苦嗎???)

 

 

攤子其實不大.

但它其實後面是有店面的.

好像是在賣飲料的吧!

店面也有一個人在顧.

但也都是一直在玩手機就是了!

右邊點餐;左邊取餐.

但我發現很多應該是在地人吧根本沒在取餐區那裡排隊就是了!

老公在點餐我就來取餐區拍照.

不得不說這兩位妹真的很愛聊天.

也不知道噴了多少口水在那些食物上面了!

如果可以的話戴上口罩或許會好一點.

因為要她們不講話應該很難.

只有一個人在切真的速度也快不起來.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店員的態度.

但他們有一點還蠻不錯的.

就是負責切的那個店員每切完一份客人的餐點會換新的手套再切下個客人的餐點.

而且也會用刮刀把沾板上的一些渣渣屑屑清乾淨.

老公選的一堆菜類.

我個人吃涼的滷味不太敢吃菜類.

因為怕有食材生生的味道.

店家不會直接在食材上加辣.

因為店員說如果放的話怕影響食物的味道.

所以要辣的話會另外附特製辣醬.

因為是外帶回民宿吃.

所以沒辦法把東西倒出來拍照.

這樣看感受不到它的美味...

~豬頭皮~

很克難的把辣椒醬裝在泡茶的杯子裡.

雖然店家給了四包.

但最後還是不夠沾.

因為真的很好吃.

雖然對我而言不夠辣...

東西整體都不錯吃.

但感覺沒買多少也花了210元.

酸菜我覺得是滷味中很重要的配角.

王老吉的酸菜真的很好吃.

提袋有客訴專線.

老闆也真是好玩.

我覺得常常很多好吃的店家只要生意太好時態度幾乎都會不好.

與其搞客訴專線倒不如加強員工訓練比較重要吧?

 

 

 

 

在哪裡?

連名片也有『申訴專線』.

是客訴比率太高的關係嗎?

一看到我馬上想到那兩個店員的臉.

不知道有沒有人打過電話申訴她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