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照原訂計畫回榮總產檢.
因為要看上次做妊娠糖尿跟B肝的檢查結果.
這次照超音波不是醫生本人而是去超音波室.
但是也是沒銀幕可以看就是了!
醫生有特別叮囑要看胃和羊水.
而我是跟照超音波的小姐說因為我有血栓所以請幫我看一下臍帶血流.
躺在床上照超音波的時候我覺得非常難呼吸.
但也只能咬牙忍耐.
之後到了診間醫生問我最近有什麼不舒服嗎?
我說我感覺每天都像在高山上一樣.
因為呼吸非常困難...
醫生又問我上次懷孕會這樣嗎?
我說上次生龍活虎的.
這次跟個廢人沒兩樣...
最後醫生建議我去照一下心臟超音波看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然後醫生解釋剛超音波的結果給我知道.
胎兒的胃現在是正常的大小.
羊水量也剛剛好.
臍帶血流也正常.
但膀胱有點大...(這又是怎麼回事啊???)
醫生是叫我不用太擔心就是了!
我又跟醫生說我的胎動位置都在肚臍下方有沒有問題?
醫生說那是跟小朋友的姿勢有關.
目前多多是坐姿所以她的胎動都是在下半部居多.
這次又忘了問小孩的重量真的是很腦殘.
但我想我改在中國生產的機率應該會比在榮總高.
所以這次就沒再掛4個禮拜後的回診啦!
這段日子還是謝謝葛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