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產檢時有跟葛醫生提到半夜睡一睡會呼吸不過來的狀況.

葛醫師要我找時間去檢查一下心臟比較保險.

想到上次和醫生也有這樣跟我建議.

兩天前便掛了省豐的心臟內科看診.

今天下午看診前便先去做心臟超音波檢查.

當我吃力的爬上診療台時檢查員便跟我說我怎麼會喘成這樣???

我說我也不知道耶(每天都氣喘吁吁的)!!!

做檢查時多多一直動個不停真有趣.

做完檢查後便回門診等看報告.

醫生看完檢查資料後便跟我說我『心臟二尖瓣膜脫垂』.

醫生還讓我看我心臟的二尖瓣.

醫生叮嚀我晚上不要喝茶類跟咖啡類的飲料.

也開了一些藥給我備著.

這次懷孕真是辛苦萬分.

先是胃潰瘍.現在又是『心臟二尖瓣膜脫垂』.

雖然身體上很辛苦.

但希望多多能順利平安的生下來這些苦就都不算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