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11月27號.

生平第一次踏入免疫風濕科的門診.

那時的我剛小產完.

去年的冬天特別冷.

因為我失去了第3個小孩.

六神無主.沒有頭緒的我無意間在babyhome的討論區發現了和我有類似經驗的媽咪.

這次的看診搭起了我跟小華醫生的緣分.

也很感謝讓我找出了我反覆流產的原因.

從一開始的錯愕到接受事實並開始接受治療.

終於讓我如願又擁有了小孩.

 

今天回診小華醫生心情似乎沒有很好.

感覺的出來今天的病人似乎都蠻難搞的.

記得剛開始給小華醫生看診的時候會因為他的情緒化也搞的心情不大好.

但畢竟看診也一年多了似乎也習慣了!

看了上次的抽血報告依然還是貧血的狀況.

至於血栓的部份小華醫生沒有特別交代我也就沒多問了!

反正肝素就是打到37週啦!

小華一生也說37週後再沒生就直接去催生比較保險.

他也還問我還要繼續生嗎?

我說目前是還想再生一個啦!

但到底會不會也沒人說的準啊???

畢竟我還有巧克力囊腫這個棘手的問題要處理.

如果之後要動刀拿掉或許會影響受孕的機率也不一定.

我想一切就交給老天爺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