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免疫社團很多姐妹的分享是肝素都打到35週之前就停藥.

今天早上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再掛28天後也就是34週時的回診?

但想想寧願多掛也不要沒掛所以還是掛了!

沒想到6點10分就掛到67號了!!!

昨天晚上請老公先去寶才買了兩條芋泥捲讓我今天回診時送給小華醫生.

小華醫生真的是我求子路上的頭號貴人無誤.

今天在開車去中榮的路上也莫名的留下眼淚.

回想一年前每次去中榮的心情跟今天落差真的很大.

 

看到小華醫生後我有跟他提到我在來的路上哭的事.

他說是年底到了感觸特別多嗎???

接著小華醫生問這個月有沒有什麼狀況?

我說有去檢查心臟有二尖辦脫垂的狀況.

他又問我有沒有吃藥.

我說現在的產檢醫生有看了我的藥說我吃了效果也不會比較舒緩所以有吃沒吃都一樣.

他就問我現在換到哪產檢?

我說換中國的何銘醫生.

小華醫生就說他有聽過但沒看過.

我就說但那個醫生知道你喔!!!

可見名醫是會在各個醫院廣為流傳的啊!!!

之後也問了醫生生完後要再回診嗎?

他說之後想再生第二胎的時候在來找他就好了!

又問了坐月子的時候飲食有沒有要注意的?

他說有中藥的跟雌激素的都盡量避免.

也問了小華醫生那我肝素要打到哪時候?

他竟然說37週...

我就說可是我應該36週如果胎位正小孩又夠重就會催生了!

他就說那就生之前3天停肝素.

本來他還問我幹麻要用催生的?

我就說我對36週有陰影.

那如果剖腹也是前3天停藥.

血栓來到2.14.

血紅素10.2還是貧血的情形.

 

要離開前把芋泥捲給了小華醫生.

說是要給他和護士一起吃的.

本來以為今天是最後一次看診的說.

沒想到醫生又幫我多掛了明年1/27的診.

只是如果一切順利那時候我應該已經去生孩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