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產檢前還是先去7樓的產房做"胎盤功能檢測".

這次去做檢查的待產室裡面剛好有2位來催生的產婦.

其中有一位媽媽哀嚎的好淒厲.

搞得我這次檢查的時候心情大受影響.

而且一開始多多根本連動都不動.

虧我做檢查前才喝了蔓越莓汁.

好險之後老公跟她講話後終於開始造山運動了!!!

 

做完檢查回到診間照超音波時醫生說胎位又轉下來囉!

其實自己在量胎心音的時候就知道胎位已經轉正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醫生講的時候卻覺得好失望啊!!!

但其實自然產是恢復最快的我應該要開心才是啊!!!

醫生照了超音波說小孩發育快了一週.

重量來到2600克了!

本來天真的以為下個禮拜醫生就可以讓我催生.

但醫生卻又說不要這麼早.

還是讓小孩發育在更好一點再讓她出來.

只是越接近36週我整個精神狀況就很緊繃.

而且最近根本都睡不好我簡直快抓狂了!

如果能趕快卸貨是再好不過的了!

 

免疫科醫生開給我的肝素能打到1/22號當天.

老公是說最慢讓我26號就去催生.

希望一切都順順利利的.

真的很期待親眼看到寶貝女兒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