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診前照樣先去7樓產房做胎盤功能檢測.

令人不解的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護士都要問是甚麼原因要做這個檢測?

啊不就醫生要我們做我們就做而以每次都問我真的回答到有點反感了!

而且今天明明很早就去產房卻讓我等了快半小時讓我做檢查.

比我晚到的孕婦都做完離開了我卻還在檢測.

整個心情更是大受影響...

這次去檢查被安排在靠近手術室的待產室旁.

做檢查做到一半聽到新生嬰兒的哭聲時我的眼淚簡直要潰堤了!!!

小嬰兒的哭聲簡直是天籟啊!

好希望到時女兒也能如此中氣十足的大哭來讓我整個噴淚.

每次上去中國的產房就覺得好熱鬧啊!

因為來催生的孕婦還真不少.

感覺大醫院蠻流行催生的.

這次檢查剛開始女兒也是很有個性的動都不動.

虧我還先買了無糖的可樂呵.

最後還是多虧老公對著肚皮喃喃自語女兒才給面子開始暴動.

 

做完檢查回到診間等了3個號碼就到我了!

何醫生每次進來超音波室時都會摸摸我的腳踝問我這個禮拜狀況怎樣?

我說還是一樣睡不好.

之後照了超音波胎位還是正的.

所以自然產是100%肯定的囉!

醫生量了女兒的頭圍一樣大了一週.

體重預測是3193克.

這時候醫生突然問我上次產檢寶寶是多大啊?

我說一個禮拜前2600克.

醫生說:才隔一個禮拜嗎?

我說對啊!

醫生說生出來會跟超音波測的體重有誤差.

但一個禮拜大那麼多那你有考慮下禮拜就來催生嗎?

一聽到可以來催生我眼睛都亮了馬上說好.

於是這次的產檢應該也是最後一次囉!

這次懷孕跟上次相比我吃了不少水果.

初期女兒長的也沒有比較大隻.

但我卻胖了不少之外妊娠紋也是整個大爆走.

現在看到自己的肚皮跟屁股上的紋路心情都會不太好.

但想到女兒健健康康的又覺得就讓它去吧!!!

距離卸貨日只剩一個禮拜囉!

希望一切都能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