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出國行一轉眼已經開始倒數了!

想到去年因為懷孕再加上因為有特殊體質狀況也不少所以別說出國了!

連在台灣旅遊都沒辦法.

好不容易卸貨後前幾個月手忙腳亂.夜夜失眠的育兒路終於熬出頭了!

想到要帶著多多出國真是期待又害怕.

畢竟以前出國時光我一個人的瓶瓶罐罐就很多又重了!

現在又再追加一枚小人從確定要出國那天起我每天都在列要帶的清單.

真的很怕漏了哪樣就不好了!

之前朋友帶小孩去花東玩時她說因為她兒子喝奶量都變來變去的.

所以她只好帶了一大罐的奶粉出遊.

再加上她有潔癖連奶瓶消毒鍋也帶出門了!

聽她分享這麼工程浩大的準備工作我就頭皮發麻.

國內旅遊這樣準備可能還可以.

但出國要我扛一罐奶粉跟消毒鍋我應該會抓狂吧!

畢竟天天洗奶瓶就已經很煩了連出國玩還要洗奶瓶我應該會翻臉.

最後在網路上找了第一寶寶的拋棄式奶瓶準備出國的時候用.

前天去新竹兩天一夜遊的時後就先用了真的超好用的啦!!!

DSC00348_調整大小 .JPG

一開始是在拍賣網看到的.

問了之後賣家幫我配的組合竟然要一千多塊.

找了第一寶寶的官網看到台中有實體店面的經銷商.

最後我是去松竹路的藍色腳丫婦嬰用品店買的.

奶瓶組裡面就有附7個奶瓶內袋.

150ml和240ml的各3個.

然後1個330ml的.

DSC00349_調整大小 .JPG

因為奶瓶是搭配寬口徑奶嘴的.

DSC00350_調整大小 .JPG

所以我又買了右上角的轉接器.

裝上轉接器後才能裝上多多平常用的小口徑奶嘴.

DSC00373_調整大小 .JPG

使用前要先沿著標記把袋口撕開.

再把內袋放進瓶身.

DSC00351_調整大小 .JPG

瓶身有個小兔子的標記.

把內袋拉到標記處就可以囉!

DSC00352_調整大小 .JPG

DSC00353_調整大小 .JPG

寬口徑奶嘴蓋也可以當量杯使用.

DSC00374_調整大小 .JPG

DSC00345_調整大小 .JPG

我是另外再買母乳帶裝奶粉.

但也可以直接用奶瓶內袋裝奶粉.

但就需要再買防漏夾夾住內袋.

DSC00396_調整大小 .JPG

泡好奶後就請主角品嚐啦!

DSC00354_調整大小 .JPG

哈~最近多多喝奶的速度超快的.

還來不急拿相機來拍照就喝光啦!

本來以為用軟軟的內袋泡奶會不好吸.

但實際使用後沒有這樣的問題耶!

但有過轉接器那邊會漏奶出來的狀況就是了!

這次出遊因為使用拋棄式奶瓶節省許多空間.

拋棄式奶瓶之前有媽媽說不環保的問題.

唉~但自古忠孝難兩全.

環保的議題大家都很重視.

但畢竟又不是天天使用拋棄式奶瓶所以應該沒那麼嚴重啦!!!

在此推薦給正準備帶小人出遊的媽咪喔!!!

 

 

 

 

在哪買???

奇摩拍賣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ing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